吃完神野後,Grace又推薦我們到另一家黑砂糖剉冰店去吃剉冰,想說剛吃
完油膩了,再吃剉冰解解膩也不錯,於是便往新民路出發了...

grace說這家店的黑砂糖剉冰很好吃,一到店家後,發現店家似乎被很多
美食節目採訪過,店家賣的種類還蠻多的,除了主打的黑砂糖剉冰之外,
還有香綿冰、古早味茶飲、豆花跟一些湯品,而且營業時間還蠻晚的內!

grace說店家人很好,吃不夠還可以加冰哦~



我們三個人都決定吃黑砂糖剉冰,一碗NT.35,可以任選六種料,選好料之
後,我們便等著剉冰上桌啦~



濃濃的黑糖味,光吃清冰就覺得很夠味了,比起一般外面市售的黑砂糖剉冰
,糖水真的很夠味,而且料也很紮實,不過,等到冰融成水了之後,倒是會
變的有點過甜,吃太多會感覺有點膩...但整體來說還算不錯的...

原本我還想帶一杯雪綿冰在路上吃,但被董仔阻止了,其實董仔一直不喜歡
我吃太多冰,因為吃冰對女生真的很不好,董仔自從看過影片介紹冰的壞處
後,就嚴禁我吃太多冰了,想想,也是為了我的身體好,就沒再堅持啦...

吃完冰送grace回家後,已經快十一點了,董仔估計約五十分鐘左右可以到
家,因為董仔也很累,我問董仔要不要吃個口香糖消滅一下瞌睡蟲,沒想到
董仔竟然跟我說:「不用丫,我只要一路唸你豬,就可以趕跑瞌睡蟲了...」
切~竟敢消遣我,於是我回他說:「好丫,那你就一路罵我豬,那我就先睡
啦~」回的讓董仔啞口無言(YA!我贏了...)

不過,可能是真的沒睡飽,所以半路上我還是睡著囉...

【蔡小姐古早味冰品專賣店】
TEL:(07)383-3193、0910-80923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新民路41號

                ※營業時間※
夏季:AM 10:00 ~ PM 11:30
冬季:AM 11:30 ~ PM 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