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又到了,最忙錄的時間,
加上行程滿檔,根本是時間不夠用啦>"<

董仔說這個月每個週末都有安排行程了,
而我自己的行程也不少,
這個禮拜除了禮拜一沒排行程外,
本想趕著在這天把月初的工作趕到一個段落,
奈何整體無法配合,還是比預期遲了兩天才整體完成!

再來的二跟三因為球賽時間已近,
當然是用來加緊練習了,
只是球感似乎沒有上個禮拜好,
實在是愈來愈擔心...>"<

然後董仔公司星期五要辦晉升晚會,
董仔是文宣負責人,
我當然是被拖去協助做POWERPOINT啦...
結果第一次去海安路吃飯,竟然是邊吃邊做,
真是一點情調也沒有=..=
好在犧牲了一些些睡眠,倒也將PP趕的差不多了,
只是還有一堆工作等著董仔去執行,
SO...他交待我禮拜五一下班就得趕去他公司當他助理..

再來就是今天啦,又要哎嚎去囉^^,超期待的
可惡的董仔竟然跟我說,那OK丫,
如果PP有要修晚上直接拿去錢櫃給我就好了,哇累>"<

而明天再忙完晉升晚會的事之後,
就要直接北上台中展開台北之旅了,
看來,又有的忙啦~

PS.星野要下來高雄開店囉...
      以後就不用千里沼沼跑到台中去了,
      9/7開幕,前100名還送名牌手帕哦~
      地址在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門牌去星野的網站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