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延節收到了董仔同事-小天使及車友-總總送的禮物(詳閱),除了開心之
外,董仔也要我想想是否要回送人家什麼,想來想去我還是覺得自己做的東
西較有誠意,於是便決定做襪娃娃囉...

不過,距離聖誕節只剩兩天,還得扣掉董仔拿去公司的時間,因此,只有禮
拜一晚上可以做啦,於是打完球我便馬不停蹄的趕回家,開始趕工啦...

              

襪娃娃的作法之前介紹過了(詳閱),就不在多加介紹囉...(另一方面也是沒時
間慢慢拍啦..^^a)



其實襪娃娃的主體很簡單,較傷腦筋的是它的下半身要怎麼搭配,我只好去
翻了翻現有的材料,剛好看到這條漂亮的緞帶,這是當初董仔公司辦活動時
,我覺得很漂亮所以留下來的,沒想到現在正好能夠拿來當襪娃娃的裙子呢
...^^

              

將緞帶折好再縫合後,我又拿了較細的緞帶來綁蝴蝶結,不過,這條緞帶真
的是很細,粗手粗腳的弄了好一會才搞定,再縫上之前買的小扣子,頭上做
點裝飾,就大工告成啦!

完成後的襪娃娃大概只有10cm,很可愛,連我自己看了都好喜歡呢!!



原本以為我今晚只能夠完成一隻,但第一隻做完時才11點多,於是,想說把
第二隻也做一隻算了,可能是有了第一隻的經驗,結果第二隻比第一隻花了
更少的時間內...



為什麼它們是姐妹花呢?

因為它們是用同一雙的襪子下去做的啦...

so...為了要分辦兩姐妹的不同,於是我在頭飾的部份做了點小變化...

             

兩隻放在一起時真的很cute喔,隔天拿去給同事看時,她說看起來好像買現
成的,跟我說能夠拿出去賣啦,呵呵...^^




∮延伸閱讀∮
其他diy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