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除了感冒之外,宅在家裡都在忙著縫娃娃啦...>"<

這三隻小兔是小朋友指定要的,小朋友看到我之前縫的JJ兔,便透過媽媽
來跟我下單啦...^^a

下禮拜狗狗家族聚會時就要交貨了,也是最先縫好的三隻!!

              

               雖然三隻都是小兔,但畢竟是手縫的,所以很難一模一樣啦..^^a



這兩隻是姐妹兔,因為到時侯要送給璇璇跟喬喬兩姐妹,所以兩隻兔兔的裝
扮我都儘量縫的很雷同,但又有區別!!

             

                                         這是寶寶兔,要送給萱萱妹妹的^^...
                                             (這是阿豐爸爸幫妹妹訂的喔~)

             

寶寶兔的衣服我選的是米色的襪子,從照片看跟兔兔本身的顏色很像,但實
際看就看的出差別啦!!

這回還特地在寶寶兔的衣服上縫了珠鏈喔~



                                    三隻兔兔show屁屁,呵,是小尾巴啦...^^

              

                                                            兔兔們排排坐...



                                                    咦~它們在看什麼丫??

有沒有很可愛呢?這禮拜我打算再去找看看有沒有大一點的襪子,想要來做
一隻特大號可以讓小朋友抱著的兔兔,欠宇婕的也該還給她啦...
(做好再po上來給大家看看啦...^^)


 其它DIY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