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做的QQ狗小花狗小黃狗狗都是屬於長耳狗狗,因此,我一直很想
再做一隻不同的狗狗...

看了幾個作品之後,我便自己試著做看看,於是,就出現了這隻短耳的大頭
狗啦...^^

             

做這隻狗狗前,還有一段很好笑的插曲...

原本,我想利用已經被剪掉一半的襪子來做狗狗,可是,做著做著,愈看愈
不覺得它像狗狗,於是,乾脆拿了毛線把它縫成了一顆獅子頭...哈哈..

不過,獅子頭的身體我還沒縫好,so...過陣子再show給大家看看啦^^

             

這隻短耳大頭狗,我打算要送給狗狗家族唯一的小男孩威威,不過,現在我
還在想,到底要不要幫它做衣服呢??

真是傷腦筋丫...>"<



最後附上一張襪娃們塞滿滿的照片...

目前還剩下三隻狗狗要在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內縫完,這三隻我想做可以二
用的趴趴狗,趕工去啦~


 其它DIY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