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力量真的大丫~~讓三四年沒下來台南的獠,開了半天的車舊地重遊...

獠難得回台南,前一晚我跟董仔、獠跟小敏,約好一起去華納看「達文西密碼」,
(法克則是選擇陪小馬跟同學去吃飯,兩個要自己再約時間一起去看,真是愈來愈有
進步啦^^)
因為聽說看達文西密碼的人很多,所以六點半我跟董仔就先去買9:20的票,然後再
去吃晚餐,果然,看的人真的不少,幾乎排隊買票的都是要看「達文西密碼」的!

9點左右跟獠、小敏會合了之後,先去附近要幫董仔買一條運動褲,結果董仔的運動
褲沒買到,而獠倒是幫小敏買了一雙很夏天感覺的夾拖
時間差不多就進場去看電影囉,不虧是火紅的電影,劇情的張力很夠,不過評價果然
是兩極化,沒看過原著的我跟董仔覺得不錯,但看過的獠跟小敏則是覺得書比較好看!
看完已經快12點了,大廳還有一堆人等著看,而這部戲最晚的放映時間是2點多,看
完已經4、5點了,真是紅的誇張丫~~
此時董仔怕獠肚子會餓,打算帶他去吃宵夜,而小敏建議去吃"饕公",因此我們又去
東門圓環旁的"饕公"吃宵夜,叫了一個麻辣鍋跟一個排骨鍋,價位約一百初頭,加了
一些菜這樣吃下來大概五百多,比較似合小胃口或一個人自己吃(感覺有點像三媽臭
臭鍋,只是有冷氣可以吹)吃完就各自解散啦!

今天早上十點多就被法克的電話叫醒(因為昨天說要十一點才要去吃的),原來他跟獠
已經準備好要出門去接小敏了,接完小敏又到我家來載我,小敏打算帶我們去吃成大
附近的「諾亞方舟」,因為她去吃過好幾次,覺得還蠻不錯的!
沒錯!就是網路上流傳的「諾亞方舟」,不過,這是台南店,網路上拍的是高雄店。
抵達成大時,很幸運的剛好有車位,停好走到諾亞方舟才十一點左右,一進門服務
生圍成一團在吃午餐,原來人家11:30才開始營業啦,so..我們便先坐在裡面等啦!

AM11:30時間一到服務生就來幫我們點餐啦,看完menu後,我跟法克都選擇了"腓力
牛排",而獠則是吃它的招牌菜"德國豬腳",小敏因為吃不到鮭魚(晚餐才有),只好選
擇了"清蒸鱈魚",價位都在三百六上下,午餐的價位從190元到680元都有,晚餐的價
格又不同,另外還得加一成的服務費,而我們又都多加80元加點附餐(還有49元的附餐
,只是菜色少了幾樣)!

沒一會兒,第一道濃湯就上桌囉!

香濃的南瓜濃湯,湯的熱度剛好,湯裡還有不知名的豆子(是我不知啦),還有干貝,
可能肚子真的餓了吧,一下子就快喝完了,這時,香蒜麵包才剛送來

不過,小姐來收湯碗時,問我說要不要再續湯,(害法克差點忍不住想問服務生:可不
以續主菜丫?哇累~)想了想,又續了一碗湯,真是蠻不錯滴!
(這點應該很適合董仔吧,可惜他今天吃不到,哈哈哈)
香香脆脆的蒜香麵包沾著濃湯喝,真是別有一番風味丫~~

湯跟麵包都解決掉了之後,再送上來的便是沙拉囉...

沙拉有五種醬可以選(點到最後連法克都背起來了~~呵~)我跟法克都選千島醬,獠選桔
醬,而小敏則是選藍莓優格,聽說藍莓優格的味道還不錯喲!

吃完沙拉再上來的就是主菜啦!



大大的磁盤裡裝著各自的主菜,以獠的招牌德國豬腳看起來最有份量!
瞧!法克吃的多開心!不過,因為肉有點硬,所以最後法克那盤是沒有解決完的(如果
被董仔看到了一定會被唸喲~法克)不過,法克切牛排的姿式還真像"屠夫"內!
(你以為你是外科醫生在開刀丫?)

快吃完時,小敏要服務生先上最後的飲料跟甜點,而我則努力的解決掉剩下的牛肉(飯
倒是沒吃到一口,因為已經飽的差不多啦!)

我的甜點是冰淇淋,而其他人則點了蛋榚,飲料大約有十種左右可以選!
邊吃邊聊,因為獠跟小敏還要趕到墾丁去渡假,所以也沒坐多久,就送我跟法克回家
去墾丁過甜蜜的兩人世界啦!

諾亞方舟整體來講感覺還不錯,晚上的話坐在戶外區氣氛會更好,而過了12點這裡就
變成PUB了,會有不同的燈光投射,聽說很high,但相對的晚餐的價位也高了些,午
餐的則還ok!法克之前有去過高雄店,他說比較起來較喜歡台南店的裝璜(都坐沙發
椅喔,還有抱枕可以躺),而他說台南店的服務較好(因為他都一直虧服務生妹妹丫,
小馬一不在就露出真面目,法克,這樣不行喲~)

諾亞方舟:
台南店→地址:台南市大學路18巷11號(這條巷子還有很多餐廳喲)
    TEL:(06)238-1339

高雄店→地址:高雄市中山一路21號(民生圓環)
    TEL:(07)231-8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