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以mini的主題美食館,因為惠芳的丫那答去吃尾牙了,董仔也上
台北跑客戶,兩個女生無聊沒事,再加上即將回澳洲的蓉,就一起約出來
嚐鮮,順便哈啦哈啦囉...



這家店在林森路下地下道前就可以看到,因為從外面看很明顯的就可以
看到mini的身影,看起來很像汽車展示場,蠻特別的,只是這裡的交通
流量大,所以大家都趕著回家,因此這一帶的店生意看起來好像都不是
很好...

       
但今天去發現,其實客人也不少,大部份都是年輕人居多,就像"馬桶"一樣
,這家的主題即然是mini,就到處都是mini啦,椅子也是,還有整量mini
做成的餐桌椅,難怪會吸引年輕人的目光

店裡有低消60元,有點心、套餐、焗烤、火鍋、跟排餐,火鍋分為豚骨、紅椒
檸檬、麻辣、奶香豬(牛、海鮮)跟素食養生鍋價位從NT.200~300不等,因為
今天很冷,所以惠芳跟蓉都點紅椒檸檬火鍋(NT.250),她們都覺得很好吃,我
喝了一口湯,有一種很特別的香味,而且微辣而已,還蠻不錯的...
還有附飲料哦(紅茶、綠茶擇一)

因為火鍋沒有我比較喜歡的湯頭,於是我點了一份咖哩雞焗烤飯(NT.190)
它還有附濃湯跟飲料(紅茶、綠茶擇一),因為今天沒有董仔幫我吃,所以
我只好把它吃光光啦,味道還蠻不錯的,也是有一點點的微辣,不過吃的
好飽丫...
            
吃飽當然就拍拍照、聊聊天啦...
聊了很多,講到一個重點,為什麼會跟另一半在一起呢?
聽說男生很討厭另一半問言個問題^^
我想了想,為什麼我會跟董仔在一起呢?當然是因為"他對我很好、他對
我很好、他對我很好..."呵呵~~還有個性很相近吧,雖然老是愛鬥嘴,
不過,那也是我們生活的情趣丫^^
雖然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感情會因為習慣跟時間慢慢的變淡,但適時的
有些生活情趣,兩個人在一起才會有趣丫~~兩個人在一起要長久,就是
要自己去在平淡的生活之中創造一些樂趣丫,不然,要一起對看個幾十
年也很難過吧^^

後來覺得愈坐愈冷,於是我們又移師到健康路的85℃去喝咖啡,要不是
時間晚了,惠芳的丫那答使出奪命連環Call,我們大概會一直坐下去吧
...

【多米車不車】
TEL:(06)2131808-9
ADD:台南市林森路一段72-1號(近大同路口,大同地下道前)
營業時間:11:30am ~ 10:00pm(逢星期一公休.遇例假日順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