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唱歌了,趁著過年前大家約好去唱歌啦...

今天很難得的是day終於有空啦,而且丫榮還帶ruru一起來約,加上小娟帶
了她同學來,所以還蠻熱鬧的說...
可惜的是原本還有一位很久不見的同學說要到,最後卻又生病缺席,這個
人是誰呢?自己出來謝罪吧...呵哈哈^^


今天的錢櫃一個人199就可以唱四個小時哦,所以歌都點不及唱內^^
因此後來才有時間拍拍照(其實一開始我顧著唱歌,也忘了拿相機出來啦...)

孟憲幫我們買了好吃的魯味,而且好多內,小娟她們也買了烤鴨來,真的
是好豐盛丫,丫榮還偷渡了ice進來,加上錢櫃送了一個八吋的地球黑森林
蛋糕,真的是吃的飽飽飽丫~~

附帶一提,如果你有錢櫃的吻鑽卡的話,只要在生日的前六天訂位去唱過
的話,錢櫃就會送一顆八吋的蛋糕哦!還有三種口味可以選內~~
我原本以為是錢櫃自己的餐廳做的蛋糕而已,沒想到竟然是送地球的內,
這個一顆至少也要6百元喔...


董仔因為還在賺錢接客,趕不過來,而小娟還要趕火車回高雄(今天特地
下班後坐火車來的內,真感動^^),所以我們就先唱生日快樂歌、吃蛋糕
啦~~
不過唱生日歌時,丫榮跟孟憲還小小的來了一下搞笑,讓我們快笑死囉...


小娟走後沒多久,董仔終於到了,沒想到他除了多帶一個朋友外,還帶了一
束花要來送我內,這可是董仔第一次送我花哦,開心的哩

後來我們繼續唱到實在哎不下去了才走啦,真是happy!!!

生日願望:
1.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順順利利,賺大錢發到一個不行...
2.希望我跟董仔今年都能更上一層樓...
3.希望..........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