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陪sophie夫妻去看房子,下班時就一直趕趕趕,結果被藍天白雲
擺了一道,明明看起來就是好天氣,卻在下大雨,結果,搞得自己變成一
個落湯雞

看完房子後,反正時間還早,就一起去吃晚餐囉...

因為sophie對超大豬排很有興趣,so..便帶他們去嚐嚐囉~

     
今天人不多,所以便上二樓拍拍,以上兩張都是二樓的view..


有了上次的經驗後,我建議sophie夫妻合點一份就好,這樣我們三個人吃兩
份超大豬排飯,就不會讓那天董仔撐到不行的畫面再出現啦...

今天我點的是咖哩口味的超大豬排,咖哩的味道蠻濃的,而且有個好處就是
,咖哩醬如果沒沾完,可以拿來拌白飯當咖哩飯吃,真的是一舉兩得!

sophie夫妻則點了一份和風超大豬排套餐!



夫妻倆為了証明這塊豬排有多大,卯起來跟豬排比大小



不過,我還是只有辦法嗑掉半塊豬排,而且是只有豬排而已,飯我連動都沒
動到,這下就苦了sophie夫妻要幫我解決剩下的那半塊豬排及飯,而sophie
的老公就慘了,因為最後都下了他的肚肚,結果,跟董仔那天一模一樣的畫
面又出現啦...

不過,今天是禮拜二,附餐飲料可以續杯哦!所以我又多喝了一杯咖啡喲^^

最後,兩盤都吃光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