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wiwe早在一年前我就很想去吃了,因為我超愛蛋包飯,不過,一直找不
到伴一起去吃...

今天打完球後,約了grace一起去挑董仔的birthday gf,但我們兩個都還沒吃
飯,wiwe又離中正路不遠,於是我建議grace去wiwe吃看看...


很lucky的,在wiwe的門口就有一個停車格,一到門口,我們倆就對它的外
觀很感興趣了,雖然已經快八點了,但一樓的人還不少,所以我們被安排
在二樓靠窗的座位..



                                  ~玄關旁有一個小小的水池,裡面還有魚哦~



二樓出了開放空間外,還有兩間包廂,方便團體聚餐,而且還可以無線上網
喔!



服務生跟我們介紹完後,我跟grace各點了一個歐姆套餐,之前我在網路上
看wiwe的介紹時,一直不了解歐姆是什麼意思,我再跟grace討論時才突
然想到,原來最近天下第一味中讓的歐姆雷斯就是介紹裡所指的歐姆喲~
(就是蛋包飯啦,雷斯指的就是rice)

 

在等著上菜的同時,順便拿著相機隨意拍拍,因為wiwe堅持點餐後才開始
製作餐點,所以我跟grace便開始閒聊啦^^



套餐的附餐都是二選一的,於是我跟grace每樣都選擇不同的菜色,這樣可以
兩種味道都嚐到,一舉兩得哦!

首先送上來的是賞味沙拉,grace選的是和風沙拉,我的則是優格沙拉,和風
沙拉醬的清爽,搭配蔬果別有一番風味,優格沙拉醬的香甜,則是讓蔬果增
色不少...總歸一句,各有特色!



主廚湯品有南瓜濃湯及洋蔥清湯,南瓜濃湯很夠味,至於洋蔥清湯,我倒是
忘了grace喝完的感覺囉...



原本以為這只是普通的胡椒罐,結果一用才發現,在罐裡的胡椒是顆粒狀的
,但轉出來後就便成粉狀的,我跟grace看了覺得好驚奇...



接著上來是我的主菜「厚式酥炸豬排歐姆」(NT.232),服務生送上歐姆時,
會拿一把刀把歐姆切開,此時的歐姆蛋皮就會像日本節目的蛋包飯一樣,往
兩旁翻,露出鬆鬆軟軟的蛋黃,真是太帥了,終於可以吃到正宗的歐姆啦...
而歐姆裡面的飯是或著料炒的,不像一般吃到的蛋包飯裡面只有用蕃茄醬或
者醬油炒過而已,味道真的很與眾不同!

豬排炸的酥脆,還不錯吃,另外那一塊小小的點心,很特別,它的外皮是用
一般炸捲的皮,但內餡卻有點像是甜不辣一樣的東西,加上酸黃瓜醬,真的
是第一次吃到!而豬排的沾醬則有蕃茄醬跟沙沙醬二種,配菜有點像是醃過
的海帶,蠻香的。



grace點的是「香烤嫩雞腿排歐姆」(NT.232),雞腿是包裹培根再下去烤的
,因此特別夠味,而且真的是好嫩丫...但grace食量小,吃不完,後來服務
人員來收餐時,看到剩那麼多,還特別問了一下是不是不合胃口,害她亂
不好意思的...(其實店家有問代表他們很重視客人的意見吧,應該也會願意
去做修正,不錯不錯!)



吃飽後休息一下甜點跟飲料就送上來啦,grace點的布丁,焦糖很夠味,但微
甜所以不容易膩,而我的奶酪沾上香香甜甜的醬,真的好好吃哦,沒三兩下
就被我解決掉了...而它的手工冰咖啡也很夠味哦!



吃飽後我跟grace繼續聊天,因為已經十點了,服務生準備先在沒人的區域做
整理,還特別跟我們道歉說可能會因此造成一些噪音,真的是很體貼!



整體來說,wiwe走的風格有點像是義法餐廳,所以餐點價位從二百多至一千
多都有,主打的是歐姆套餐,另外也有排餐跟火鍋,吃完後我倆對它的感覺
都不錯,grace還打算帶她家發哥來吃看看...

我跟grace吃的歐姆套餐價位都是NT.323(另加一成服務費),但以菜色內容來
看,這個價位算是便宜的,grace說有看到別桌點的義大利麵好像不錯吃,下
次再來或許可以吃看看...



【wiwe義法廚房】

TEL:(06)2223127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一段31號(海安路靠近永華路的那段)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wi-we/ (有更多餐廳的介紹喔!)

                          *營業時間*
11:00 ~ 15:00、17:0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