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的晚上,董仔要到安平區拜訪剛生小孩的朋友,這樣正好,整個禮拜都
沒去哪吃吃喝喝,正愁沒題材,於是要求董仔陪我去吃這家在網路上評價還
不錯的「海拔900米咖啡」...

這家店就在新興國中對面,之前開幕時,曾經連兩天都叫董仔載我去買10元
咖啡...^^(詳見:祝大家假期愉快^^)

而董仔很愛去吃的是吉祥火鍋也在它的附近...



「海拔900米咖啡」有分戶外庭園區及室內區,室肉區一共有二層樓,靠戶
外區的這面牆,全部都採用大片落地窗式的玻璃,讓客人在吃飯、喝咖啡時
,也能看到戶外區的好風光...



圖左:一樓空間
圖右上:吧台
圖右下:蛋糕櫃



圖左:2F樓梯口
圖右:1F樓梯口看出去的戶外區

             

樓梯處並沒有完全封住,因此上樓梯時便能看到整個1F的景觀...

             

1F室內往戶外區看的view...



二樓空間~

             

多人座位區以特別的設計隔開,用的還是沙發座,很適合久坐~



牆壁的部份特別挖出了一條凹槽,上頭放了許多可愛的小飾品...

             

書報雜誌架~



放在盆栽裡的小飾品,很可愛喔...

             

廁所旁的一小塊空間,店家也沒讓它荒費了,加了木棧板及一些盆栽,讓這
塊空間充滿了綠意...

             

廁所的門口,用男娃娃以及女娃娃來代表男廁跟女廁...

整體環境介紹完之後,接著就是介紹餐點啦~

點我看menu



日式和風炸豬排(咖哩沾醬,NT.140)



炸豬排附的濃湯

今天附的是玉米濃湯,還不錯喝,不過,冷了點,so...董仔只喝了一口就不
碰啦...



炸豬排附的小菜,味道還ok~



咖哩沾醬,沾豬排用的,不過,也太少了一點...

後來我沒怎麼用,讓董仔拿去拌飯吃了~(因為豬排的飯我幾乎都沒吃...)



炸豬排餐除了豬排之外,還有沙拉、荷包蛋跟白飯,不過,沙拉沒附沾醬,
不曉得要沾什麼,我就沒吃了,結果,董仔竟然拿咖哩醬來沾...

             

豬排炸的蠻酥脆的,還不錯吃,不過,全吃完會有點油膩感...

            

董仔點的元氣健康豬肉鍋(NT.170)



豬肉特寫

董仔看到火鍋的份量之後,一直嫌說,他還是比較喜歡禾田義式咖哩的火鍋
,比較划算...

          

我跟董仔餐點附的飲料,紅茶及綠茶,紅茶還蠻香的~

               

我把濃湯跟豬排嗑完之後,剩下的就全交給董仔處理啦...

董仔還在慢慢K,看到我好像很無聊,於是就允許我再下去買杯咖啡來喝,
so...我又去買了杯熱拿鐵(NT.45)囉~

咖啡還蠻香的,不錯喝...

吃完飯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於是我們就離開去朋友家啦...




PS.這間點有賣早餐素食哦!


【海拔900米咖啡】
TEL:(06)2638900
地址:台南市新孝路142號

          ※營業時間※
AM 6:00 ~ PM 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