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雅比斯園也是董仔車友介紹的...

董仔車友來我的BLOG看過,知道我們很愛吃鍋燒意麵,因此,就推薦了這
一家店給我們,原本是打算上禮拜董仔回家拖完地之後再過來吃,不過,上
禮拜天突然下了一早的雨,騎噗噗的董仔再回去也很麻煩,so...就請假一個
禮拜啦,也就沒過來吃,於是,這禮拜便決定過來找看看囉~



                      六點半的夜空,天還沒完全黑,月亮已經探出頭了...

不過,台南的天氣的真是古怪,中午熱到快瘋掉了,晚上又涼到讓人覺得冷
,真的已經不曉得要怎麼穿衣服才好了...>"<



這家雅比斯園就在文化中心對面7-11的隔壁...



找到雅比斯園,看到店門口的佈置,實在看不出來它會像是有在賣鍋燒意麵
的店,於是,董仔便又打了通電話跟車友確認一次,最後確定沒錯之後,我
們才進到店裡頭去...



店裡頭不大,位置也不多,但客人還蠻多的,加上我跟董仔,整間店都被坐
滿了,生意還蠻好的...                       menu

店內除了賣平價的水餃、鍋燒意麵外,還有套餐式的簡餐,可選擇的東西不
多...

              

董仔原本對潛艇堡蠻有興趣的,結果,我正好看到牆上這張照片,便跟董仔
說:「ok丫~你點的,反正你也是狗狗一族的,跟這張照片的狗狗正好相呼
應內...」^^a



店內的佈置小巧簡單,裡頭還有兩隻店狗,而店家除了經營餐館外,好像還
有在教授紙雕喔..

               

                                在桌角擺著的裝飾品,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



                                        後來董仔點了菊香鍋燒意麵(NT.60)



裡頭還真的有菊花喔!!

我們這趟來主要就是想吃看看它的鍋燒意麵有沒有像車友說的那麼好吃的,
所以當然要點來吃看看囉...

鍋燒意麵還蠻大碗的,湯頭也不錯,有合格啦,列入會再來光顧的一家店囉...



                          我點的日式咖哩雞肉飯(NT.180,附飲料及甜點)

我很愛吃咖哩,一看到有咖哩飯忍不住就點來吃看看啦,飯的部份,除了白
飯,還有五殻飯可以選擇喔!!



咖哩煮的不錯吃,裡頭的蔬菜都有入味...

              

雞肉也很鮮嫩,我大概吃了一些咖哩飯,然後把雞肉吃光光,剩下的飯都交
給董仔處理啦...^^a

             

這是咖哩飯的配菜--豆薯炒肉絲,家裡大部份都是把豆薯拿來煮湯,之前我
也有吃過炒蛋的,不過,大部份都是切絲,我第一次吃過把它切片來炒的,
味道還蠻不錯的,下回在家可以來做看看...



這是另一道配菜--紅燒豆腐,蠻下飯的!!

             

這個蛋不但外表煎的好看,裡頭的蛋黃還是沒有全熟的,吃起來不會有太乾
的感覺,好吃丫...



套餐的飲料有紅茶跟綠茶可以選擇,我選了紅茶,而它的紅茶好像有加了一
些香料,喝起來有別於市面上賣的紅茶,蠻特別的~

甜點是茶凍,上面還淋上了檸檬蜜,清爽解油,店家還很貼心的先把茶凍切
小塊喔...



這是店狗之一,聽說它以前是流浪狗,不過,現在看起來卻很英挺呢...

我們在吃飯時,他正好坐在我腳邊,然後不時的看看我,再看看董仔,很有
趣...^^



酒足飯飽,謝謝董仔的招待啦...

順道一提,右手邊這組櫻花的碗盤,上回我在宜得利也有看到,原本超想買
的,但後來就是怕它的花色會搶了食物的丰采而作罷啦...>"<



後來發現店家吧檯的部份還用了幸運草來裝飾呢,好清新的感覺...

這家店的鍋燒真的不賴,咖哩飯也好吃,不過,這樣一份套餐賣180元,說
實在有點小貴,所以,我跟董仔決定了,下回再去,要吃一碗鍋燒+一份潛
艇堡就好啦...^^





【雅比斯園 JABEZ GARDEN】
TEL:(06)3360076
地址: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77巷2號    地圖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11:00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