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仔車隊今天走重度騎的霧台路線,因此,之前就有先跟我說,會晚一點過
來接我了...

下午四五點左右,接完我之後,董仔一樣走安中路回他的住處,就在經過海
東國小旁新開的路時,看到這個「五元肉包」的招牌,眼睛頓時亮了一下,
在停紅綠燈時,便問我說:「a...五元的肉包內,要不要買來吃看看丫?」
我回他說都可以之後,他馬上回頭再停在店家門口,不過,因為我的位置較
方便買,就由我下車去買。

董仔拿了一百元給我,跟我說:「拿一百去買。」
我嚇了一跳問他說:「要買這麼多丫??」
董仔再回說:「不然買兩顆能看喔??」
於是,我便拿了一百元去買了20顆的肉包...

上了車之後,董仔問我說:「你買那麼多要給誰吃丫?」
我楞了一下回答:「丫你不是說一百元都要買嗎?」
董仔:「我是叫你拿一百元去找開,只要買十顆就好了!!」
(哇哩咧~我明明就沒有聽到你說要買十顆就好丫...)

不過,買了就買了總不好再拿去退吧,就放著慢慢吃吧...

店家除了五元的肉包之外,還有四元的饅頭以及較貴一點的包子,不過,因
為董仔正在氣頭上,趕著要走,我就來不及拍啦...>"<



這就是其中一袋包子疊疊樂的盛況啦~



雖然一顆才五元,但卻也不是很小氣的一顆喔!

拿正常的打火機來比,差不多跟打火機一樣大,這樣賣五元,還OK啦...

            

裡頭的內餡是帶點胡椒味的肉包,內餡吃起來也OK,而麵皮吃起來QQ的,
還帶點淡淡的甜味,味道當然不及我們最愛的老龍師肉包,但一分錢一分貨
,整體來說,這樣一個肉包才五元,我覺得蠻划算的啦!



【堯記點心 - 五元肉包】
位置:台南市安南區本淵路上,海東國小旁新開的路上的一家鐵皮屋,外
            面有大大的招牌寫著五元肉包
(海東國小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三段381號)

※好像下午二點就開始賣了,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