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老黃陽春麵後,接著就是我最期待的那傳說中好吃的冰啦~

尤其今天這種熱到一個不行的天氣,來上一碗冰,實在是在舒服不過的啦...

但是,董仔很喜歡賣關子,就是不跟我說是什麼冰、在哪裡賣,非得要讓
我親自到達之後才接曉答案!



這家太陽牌冰品,也是家老店,不過,身為台南在地人的我,還真的是頭一
次來吃呢...

店內的客人也不少,還真有點擔心沒位置,於是,看到就坐,先搶先贏囉...



店內冰品的種類很多,除了冰淇淋之外,還有聖代跟傳統的芋仔冰,以及茶
類喔!

menu

我還在想說,怎麼坐在外面也覺得好涼快,原來店家不惜成本,雖然是開放
式空間,但也有開冷氣喔,難怪,大熱天的一坐下來就不大想走了...^^a



紅豆牛乳霜(NT.40)

冰淇淋果然是高貴的產品,雖然是台灣自製的,比起外國貨便宜許多,但跟
一般的冰品比較,還是屬於較高單價的...

上頭的紅豆煮的很透,再加上牛奶口味口感細緻的霜淇淋及煉乳,對已經習
慣少糖的我來說,著實是有點太甜...

             

而這也是為什麼董仔還要再叫一杯紅茶(NT.10)的原因,因為紅茶較不甜,可
以把冰淇淋的甜味沖淡,再加上,冰淇淋較甜,紅茶的甜味淡掉之後,更能
喝的出喝茶的香醇哦!

另外,店家也有賣直接加冰淇淋的紅茶喔...

這樣一人一碗再加一杯紅茶,就花掉了NT.100了!

店家現在也有提供宅配,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它們的網站去看看喔!





【太陽牌冰品】
TEL:(06)2259375
FAX:(06)2282989
地址:台南市民權路一段41號    地圖
網址:http://www.sun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