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和風響宴時,董仔就答應說要帶我去吃他口中很好吃的冰,魯到今天
中午終於打算帶我去了,於是先帶我到附近的麵店去解決午餐...

這家老黃陽春麵,就在府前路圓環附近,已經開了四十幾年的老味道,問了
問董仔,這家店是不是很出名丫?董仔說,他也不曉得,只是因為它很早開
,每次早上想吃麵時,他就會來這裡吃,理由夠瞎吧...=..=

                     

店家張貼在門口的相關雜誌介紹...



客人還蠻多的,而且多以扶老攜幼的家庭為多,看起來蠻多都是老顧客哦!

可見口味應該還不錯...



價目表



這是滷味的價目表,還不錯吃...



這一盤魯味要NT.60,董仔覺得有點小貴,不過,那個有點像素食菜料的東西
,還蠻好吃的,我喜歡...^^



麻醬乾麵(小的NT.35)

味道還不錯...



蛋花湯(NT.15)

小小一碗的,董仔直呼喝不夠,不過,青菜倒是蠻多的...



董仔點的餛飩湯,一碗NT.25,比蛋花湯大蠻多的...

                

餛飩皮薄餡多,很好吃哦!

而這家店的隔壁是一家也開了蠻久,董仔很喜歡吃的肉粽、菜粽店,以前董
仔有帶我來吃過,有來這裡吃麵的話,可以順道嚐嚐看喔!



【老黃陽春麵】
TEL:(06)2412099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38號

        ※營業時間※
AM 6:00 ~ PM 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