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莎莎mail過來的一封好康信,裡頭寫著至9/14止mister Donut的甜
甜圈任選八個一盒只要200元...
(詳見下列網址http://www.misterdonut.com.tw/info/news.asp?id=178)

有這麼好康的事,於是開始傳給愛吃甜食的同事們看,也想趁著這個撿便宜
的機會,嚐嚐看為什麼mister Dount的甜甜圈會比一般的來得貴...

原本是根sophie約好等我看完醫生後,7:30在新光三越新天地會合一起過
去買,但後來sophie要忙到八點才能出門,想了一下,再拖到八點去買再回
家也很晚了,加上又懶得再從永康砲校那騎到新天地去,於是就跟sophie說
那改天再去買好了...

回到家,正好小弟今天沒出門,開玩笑的問了一下他肯不肯載我去,沒想到
他說ok,又約了他女朋友,就三個人九點多跑到新天地去買囉...^^a



八個裝的盒子(NT.200一盒)

九點多櫃前已經沒什麼人潮了,但相對的可以挑的口味也少了很多,因為我
都沒吃過,也不曉得什麼口味好吃,於是就隨便挑了八個不同的口味囉~



很有中秋味道的紙袋

           

現在買NT.70就可以得到一張點數刮刮卡,再上網列印double,則可再加倍
送,我一共印了兩張,我自己買一盒用掉一張,另一張則給小弟的女友,她
也買了一盒,於是我們就有了八張刮刮卡,原本以為每一張的點數都只要一
點,結果邊走邊刮,沒想到被我刮到了三點跟兩點的,原來裡頭的點數有1、
2、3、5等四種丫,於是我馬上又繞回去換了一個波堤獅收納盒,超開心的
!(每集滿十點便能換一個喔!)

           

後來又跟小弟他們去吃了杏仁豆腐冰(後篇詳述),到快十一點才回到家...

到家後當然要馬上嚐看看味道囉,裡頭就是我挑的八種口味。

            

草莓果芙



金皇巧克力多拿滋

這也是我這晚唯一嚐的口味,因為實在是太飽了,根本吃不下,只是要試一
下味道而已...



這個巧克力多拿滋,外表的顆粒脆脆的,裡頭是鬆軟的巧克力,但對我來說
,天丫,糖是不用錢的嗎?真的是甜死人啦...>"<



蜜糖巧克力多拿滋

           

花生巧克力多拿滋



蜜糖波堤

這個當晚就給大嫂吃了...



紅豆波堤

這個我隔天帶去公司吃,雖然已經不像剛出爐的那麼美味了,但波堤的Q度
還在,再包覆著紅豆,還不錯吃...



豆香波堤

這個除了有波堤的Q度外,還有黃豆的香味,再加上較沒像多拿滋那麼甜,
我比較喜歡...

            

黑五穀糖波堤

跟豆香波堤一樣是較清爽的口味,我喜歡,如果是剛出爐的,一定很讚!

幾個吃下來,還是覺得只有波堤的口味較合我胃口,下次如果再去買,應該
都會偏向波堤類的吧,這個優惠只到9/14哦,想趁便宜嚐嚐看的人要把握機
會了,別忘了,印張double卡試試自己的手氣喔!





【mister Donut  台南新天地店】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新光三越新天地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