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我們逛夜市的時侯,董仔總喜歡先逛完一圈再決定要吃什麼,因為,夜
市就像個小市集,裡頭總會出現很多稀奇古怪又有趣的攤位,董仔又是個愛
嚐鮮的人,每每發現到新的食物時,才會吸引他的注意力,像之前的正宗牛
肉捲
也是因為他一時好奇,才會買來吃看看的...^^a

上回在逛武聖夜市時,買完正宗牛肉捲之後,董仔又發現到一攤他很有興趣
的攤位,這個攤位是專門在賣pizza跟捲餅的,是由一個外國人手工現烤的,
強調是道地美式加洲口味,而且食材很健康喲~

           

                                                        menu

每回遇到新美食時,董仔就會開始很感興趣的看一看,接下來一定是問說:
「你要不要請我吃丫??」
(真的很愛幺我內~)

        
                        櫥窗內是現作起來讓客人參考的pizza跟捲餅

董仔是好奇它的味道,而我是覺得很新鮮想拿來當提材,就這樣,我答應請
董仔吃,而他老大也很不客氣的,就給我挑了個最貴的牛排pizza...
 (林老師累,真的是別人的錢比較好花丫...)

           

                              他的餅皮是全麥的喔,真的很健康...

外國老板也很可愛,看我在拍餅皮也湊過來看,還跟我說:「拍的很好看內...」
我才知道原來他也會講中文丫...^^(因為他還有個partner是台灣人,在一旁一
直吆喝招攬客人)



       我們點好了要的口味之後,外國老板就開始加料幫我們烤pizza啦...



這台車子真的很方便,食材、烤箱,所有道具一應俱全,只要把車子開進夜
市,很方便的就能擺好攤了...



老板已經準備好材料,準備入烤箱烤囉...(最左邊那盤就是我們的牛肉pizza啦~)



                                                                送進烤箱囉~

這個烤箱是瓦斯的喔,要是董仔有錢的話,大概也會買一台回家烤牛排吧,
哈哈哈...



pizza放入烤箱後不是一直烤就好囉,老板好像有設定多久的時間,只見他一
兩分鐘就打開烤箱,然後再關上,再重覆這個動作幾次,而在等pizza烤的同
時,他就在一旁甩著夾子等...

約等5 ~ 10分鐘,我們的pizza就好囉...



                                    牛肉pizza + double起司 (NT.180 + 20)

雖然說一份要二百元有點小貴,但用料真的不小氣,整盤滿滿的料喔...

pizza烤好了之後,老板先幫我們切成四等份,另一位partner便問我們說是
要現吃還是要帶走,如果要帶走的話,好像會再幫客人包上一層鋁泊保溫,
因為董仔很餓,所以我們就直接現吃囉~

         

它的餅皮脆脆的,口感很不錯,加上上面的料,口感真的很特別,比較可惜
的是,可能是其它食材的味道太強烈,牛肉的味道比較吃不出來,不過,我
們原本試吃的那塊義大利臘腸pizza的味道就比較濃烈,下次如果再去吃,可
能會選義大利臘腸的吧...

不過,它的料實在蠻多的,我大概吃一片時,就飽了,而董仔呢,K掉了其
他三片之後,大概也差不多飽了,沒再說要吃什麼東西了...^^

      

結果走了之後我才想到應該要幫老板拍張照介紹一下,後來又繞回去跟老板
說要幫他拍照,而老板也很可愛,還趕緊去排了一盤pizza的食材讓我拍,真
是感謝他的配合啦...^^

這家pizza禮拜三、六在武聖夜市,禮拜一、二、五都在大東,對pizza有興趣
的人,可以去吃看看喔~




【Ponchos Pizza】
星期一、二、五 → 大東夜市
星期三、六 → 武聖夜市

武聖夜市怎麼去: 
    1.中山高下新市交流道往台南方向行駛,經中華路直走→西門路四段→
        正覺寺→北成路→北安路一段→和緯路二段→公園北路→民德路→
        公園南路→右轉成功路→接文賢路→見武聖路左轉→
        第一個紅綠燈左轉即可到達武聖夜市

     2.火車站往成功路方向行駛經公園路→西門路四段→接文賢路→
        見武聖路左轉→第一個左轉即可到達即可到達武聖夜市

     3.中山高下仁德交流道往市區方向行駛→東門路三段經中華東路→
         東門路二段→東門路一段銜接陸橋行駛府前路→經西門路二段→
         中華西路右轉→經民生路→
         見光賢路右轉50公尺見萊庭汽車旅館右轉對面停車場即可到達

大東夜市:台南市林森路一段台南監理站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