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9天的年假,又恢復了正常的上班生活,突然夾在禮拜三的228紀念日
,讓我一直把今天當作是禮拜天,過的有點錯亂的感覺...

昨晚毛蟲突然來電說今天要來台南找我們,所以一早在等毛蟲的同時,便
跟董仔哈啦了起來,只是董仔不改愛叫我豬仔的本色,也不想想至少今年
是我的本命年,也要尊重我一下吧


等毛熊到達台南後,我們先陪董仔去公司拿個資料,原來董仔要帶毛熊去公
司的用意就是,要讓毛熊看看他熬了好久才有的坐位,還大大的放著
「x富組」的名牌內,而這塊牌子毛熊的貢獻還不小,所以董仔特意帶他們
去看,表達他的感謝之意^^...


ok後我們便跟毛熊、克馬三對情侶去吃韓承館啦...
這是我第三次來吃韓承館,因為我們有六個人,請服務生給我們建議該如
何點菜,服務生建議說,點一個四人份的套餐,再加點其他菜色,so...不
久後就滿滿一桌菜啦...

法克說真正去韓國吃時其實沒像台灣的這麼好吃,我想可能是因為台式
韓菜都有改良過了,比較適合台灣人口味的關係吧!因為克馬吃的都不
多,而韓菜幾乎都有點辣,所以我也不敢吃太多,因此這樣一桌吃下來
大家也都蠻飽的,韓承館的菜還不錯吃,這樣一桌約二千初頭,算還ok
吧...它還有10人份的套餐以及包廂,所以很適合團體聚會哦!


吃飽後因為毛蟲想說大熊沒吃過安平豆花,想帶他去吃吃,法克建議我們
買到秋茂園附近的觀夕平台去吃,so...我們又跑去買安平豆花,只是,我
本以為今天應該是很多人還得上班,人應該不會很多,沒想到安平豆花前
仍然是大排長龍,而我也是第一次在這裡排隊這麼久才買到豆花>"<

買完我們便到觀夕平台去了,因為我是第一次來,所以花時間找了一會才
找到,董仔累到不行便待在車上小憩一番,剩下我跟毛、熊、法克四人坐
在觀夕平台的樹蔭下聊天吃豆花...

觀夕平台比較適合黃昏來,是很好的觀夕景點,而我們這個時間來雖然看
不到夕陽,但坐在樹蔭下,吹著涼涼的風,實在是舒服到讓人很想睡,大
熊就忍不住躺在毛蟲的大腿上睡著了,真是舒服丫...

因為不曉得要帶毛蟲去哪晃,原本打算要去唱歌,後來法克還有事,董仔
也還有工作要忙,毛熊則想去過兩人世界,所以我們就各自道別忙自己的
事情去啦...而我呢?當然就是去爬枕頭山啦^^


晚上跟grace約好去吃飯,不過因為她上班到快七點才下班,所以我們把原
本要吃飯的多米車不車改到雅加達,今天吃的菜都不錯吃,但因為很餓,
所以一出菜就動手囉,因此沒拍照,董仔還很訝異我怎麼會沒拍照勒~^^
(下次再幺董仔去吃,然後拍改大家看喔^^)

吃完飯再聊到十點多,實在是有點晚了,因為雅加達就在市政府對尺,市
政府最近很大工程的在改造,只是改造些什麼我就不曉得了,我只知道前
面對了一個「Tainan city hall」跟「台南市政府」的招牌,「Tainan city 
hall」讓市政府看起來有更不一樣的感覺,但另一塊看起來就soso啦...
因為grace似乎對「Tainan city hall」很有興趣,於是便拗她跟我拍一張
囉...是不是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在市政府前丫^^

結果228這一天我過的很充實,但一點政治色彩也沒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