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的前夕,董仔希望我再多看點書,因此利用這天,好好的再衝刺一下,
免得玩到最後收不了心,什麼都沒看,結果就慘兮兮了>"<

中午沒有特別想吃什麼,於是董仔帶我到上次經過他很有興趣的越南小吃店吃
吃,他說在他公司附近有家越南河粉還不錯吃,想吃看看這家的有沒有差異...



這家店就位在安和路往公園路上,六甲頂交接的中間那段小路上,因為我忘
了拿名片,所以叫什麼路也不曉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離工業區近的關係,所以才會在這裡開這家越南小吃內...

店內擺設很簡單,感覺就是想走傳統的中國風~



調味料很有異國風,可能是越南當地帶回來的吧,辣椒用的是生辣椒,一般的
小吃店大部份是店家拿來加在菜裡的,第一次看到直接放桌上讓客人自己加的...

那個竹筷桶也很實用,最上層是放竹筷子,接著是放湯匙用的,最小的那層則
是放牙籤的,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內^^



再來就介紹菜色啦...

首先上來的是董仔點的牛肉河粉(NT.70),董仔說吃起來跟他公司附近的味道
差不多,但較貴,對我來說,吃起來就像是寬版的東粉,吃不出有特別好吃
的感覺內...湯裡面還有加了紅蔥頭跟洋蔥,因此湯會顯得很甘甜...倒是還能接
受啦~

           

MENU看來看去,貴的太貴,便宜的沒什麼我愛吃的,SO...猶豫了很久,
最後點了這道咖哩雞肉(NT.60)...

以60元的擺便來說看起來配色還蠻不錯的,咖哩醬跟雞肉是分開放的,so
要吃的時後就得自行淋上醬汁,不過,越南咖哩的味道跟我們一般吃的咖
哩感覺不大一樣,它的醬汁不像一般的咖哩醬濃稠,較清爽,吃起來是還
ok,但說實在真的不像在吃咖哩飯...裡面用的香料也都不一樣喔!



不曉得是不是越南菜真的都愛放洋蔥跟紅蔥頭,這道蛋花湯(NT.30)裡也有,
但這個味道我蠻愛的,跟一般蛋花湯的口感不一樣,有空自己在家裡也可以
做做,洋蔥會讓湯頭更加甜美,so...如果是我在吃的話,大概用這道湯拌飯
就可以吃的很飽了吧

整體吃起來的感覺還ok,但以小吃的價位真的是有點小貴,它還有很多較有
特色的越南菜(menu),因為我們只打算隨便解決一下中餐,加上對它的價位
有點不敢苟同,so...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