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陪董仔去客人那裡修好電腦後,肚子已經餓的咕咕叫了>"<...

由永大路往永明街轉進入,左手邊便可看到「老饕川味牛肉麵」店,雖然
店裡主打的是牛肉麵,但其實我跟董仔愛吃的是它家的炒飯跟燴飯...

點好了我們要吃的之後,董仔問我說要不要再切一些魯味,董仔老是愛唸
叫我請他,但到最後,他就會自己走出來付錢,真搞不懂,這樣欺付我有
什麼好玩,但董仔說,他只是想試看看我有沒有這個心而已...

              

先拿了盤小菜,裡面有我愛吃的醃小黃瓜以及董仔愛的雞腳,嗑著小菜的同時
等著主菜上桌...

沒多久,我的豬肉燴飯(NT.70)就上桌囉..

它們的燴飯跟一般燴飯比較不一樣的是,它比較偏一般熱炒店在賣的炒三鮮那
種味道,那種醬汁拌飯真的很好吃,所以我很愛它的味道!

份量還OK,我一個人大概可以吃掉2/3盤左右..

              

因為我吃飯,於是董仔點了大碗牛肉麵(NT.100),看起來肉很多,但牛肉的
味道倒是普普,所以董仔說,來這裡應該要吃燴飯或炒飯,他以前來吃時,
最愛的就是點一盤炒飯跟一碗青菜豆腐湯了...



裡面較特別的是這碗牛肉蛋花湯(NT.30),顧名思意,就是用牛肉湯煮的蛋
花湯囉...它們另外還有牛肉蛋花麵哦(NT.55)!

很配服店家會想出這道湯,真的是物盡其用,湯是紅燒牛肉的湯,我愛喝,
搭上蛋花吃起來還不賴,但因為我吃了燴飯,加上董仔又吃牛肉麵,再加上
這個牛肉蛋花湯,似乎有點油,還是要來點清爽的比較對味!

這家店裡的菜色還蠻多的,詳見MENU囉...

【老饕川味牛肉麵】
TEL:(06)2016368
地址:永大路轉永明街後,左手邊即可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