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董仔的堅督下,看了一下午的書,終於在看到一半時(已經一百多頁了
...)眼皮受不了,想休息一下了...
(誰叫董仔自己躺在那裡睡覺,害我也很想睡...)

這一睡下去可不得了,竟然睡了三個多小時=..=,可能是這兩天都熬到三點
多才睡(禮拜五去老拓聊到三點多,隔天還"堅強"的爬起來補了一天班,禮拜
六又烤肉烤到三點多,真的快虛掉了!),真的受不了了,一睡就爬不起來
了,而且還頻頻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夢,害我睡了很久還是累到不行...

醒來後直接跟董仔先去"樂卡"家裡拜訪,因為有事要處理,原本打算坐一下
就好,在往她家的路上,董仔撇到巷口有一家"上海小籠湯包"炒飯只要NT.40
,因為今晚打算解決掉昨天烤肉Grace特地幫我們到老四川買的鍋底,so...
董仔想說再買個炒飯回去一起當今天的晚餐好了...

沒想到愈聊愈起勁,結果離開"樂卡"家已經快十點了...這麼晚再吃火鍋好像
太補了一點,於是我建議董仔直接到那家小籠湯包吃點東西解決就好了...



好在店家還沒收攤,雖然十點了,但裡頭還有好幾桌客人內,而且看起來好
像都是住附近的,我跟董仔說,如果住在附近的人會想來吃,那這家店的東
西應該還不錯吃,最後我們點了一個綜合炒飯、一籠小籠湯包、一碗餛飩湯
及一碗酸辣湯麵...

首先上來的是小籠湯包,一籠七個NT.45,皮薄料實在,還不錯吃...



再來我的綜合炒飯(NT.40)跟餛飩湯(NT.20)上桌囉...

董仔吃了一口綜合炒飯馬上跟我說,不錯吃內,而且炒飯一盤才40大洋,在
現在真的算便宜囉...

它們另外還有蝦仁炒飯、肉絲炒飯跟火腿炒飯,一樣都只要NT.40哦!

餛飩湯也不錯吃,跟湯包比起來,味道較淡,不過董仔倒是覺得,既然我們
有叫湯包了,應該就不能再叫餛飩湯啦,味道太像了~(其實我本來想叫酸辣
湯,但董仔一定會叫,所以我才改餛飩湯的)



最後是董仔的酸辣湯麵(NT.45)啦...

這一碗還真不小碗,一送上來時,董仔看到那碗大小,真的是滿意極了,酸辣
湯還蠻夠味的,麵條是粗麵條,比一般陽春麵的麵條粗了條,而且很Q,這種
麵條好像比較容易入味,我覺得還不錯...

我們在吃的同時,店家也開始整理前面的店面了,看來是已經要打洋了,還好
我們來的早,董仔吃完跟我說,這家店還不錯吃,而且東西也不貴,下次可以
再來吃吃,就知道他有多滿意了...

因為店家也沒菜單,所以無法像之前一樣把它的資料PO上來,大致描述一下
它的地點...

這家店的店名就叫「上海小籠湯包」,地點在安南區安中路一段跟同安路交叉
路口附近,斜對面有一家「安南五金百貨廣場」..

這一整條路,因為蓋了幾棟公寓住宅,多了不少人口,所以整條路幾乎都是吃
吃喝喝的店,有機會經過時,可以去吃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