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的西洋情人節,像來強調不特別過這種日子的董仔,難得問我要不要吃飯
,不過,是要我請他吃飯哦!

因為董仔晚上還有客人,告訴我約七點半再來載我,因此我便打算先把工作告
一個段落再回家,結果忙到快七點才全部搞完,剛騎一段路時,董仔就CALL
我說快到我家了,這時原本悠閒的意致突然一下子趕了起來,只好儘快飈回家...

董仔接了我之後頻頻問說要吃什麼,我也沒主意,最後決定去新光三越把一千
元的禮卷花光,於是我們便往新光三越新天地前進...

我們先去買了九點多的「移動城市」的票,然後再開始看六樓的餐廳跟美食街
有什麼好吃的,最後因為高雄空廚的美食樣本看起來不錯,決定要吃它的情人
套餐(主要是我想吃蛋包飯啦^^)。



高雄空廚是一家專門在負責小港機場航班飛機餐點的公司,它最有名的德
國豬腳,董仔原本想點這個,但套餐的價格較吸引他,最後才選擇了套餐。

董仔說航空公司的餐點就是賣相好,但味道通常都so so,反正沒吃過,就
吃看看囉...

今天的情人節套餐是一份黑楜椒豬排蛋包飯套餐+和風黃金豬排蛋包飯套餐
,都有附無限續飲的飲料跟甜點,這樣一套才NT.308,以美食街的價位,
划算啦~

      

因為餐點還得等,於是董仔先跟小姐要的飲料的杯子去倒飲料來喝,柳橙汁
很一般,紅茶則有點不夠味...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們取餐了,首先上來的是董仔的黑胡椒豬排,雖然有點
看不出來肉在哪,不過,肉也不算小塊啦...

紅蘿蔔跟花椰菜還蠻嫩得,這點蠻對董仔的胃口,薯條則有點不夠脆,連愛吃
薯條的我都沒吃完。



肉的特寫~

董仔怕我餓,一開始都先切肉給我吃,別看那塑膠製的刀,還真的切的動內!

肉的品質,董仔說比一般夜市的還好,可惜不夠熱...



蛋包飯特寫~

蛋雖然沒有像上次去ER蛋料理吃的那麼滑溜,不過,也不會太乾,不過,
董仔一直嫌說裡頭的炒飯炒的不夠味,吃起來沒什麼滋味。



我點的和風黃金豬排!

份量是蠻夠的啦,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內...



豬排特寫~

豬排裡面還有包起司跟火腿哦,不過,功夫不夠好,因此一夾就會分成二片
啦,應該是剛炸起來的,所以熱度很夠,我是還可以接受啦~

不過實在太久沒吃飯了,大概吃了三分之一就飽了,而且董仔還有規定我至
少要吃三朵花椰菜跟二片紅蘿蔔才能吃薯條,所以最後胃也沒有空間再放很
多薯條了,因此薯條還留了好多下來...

董仔則是解決了它的一整盤之後,又幫我解決掉其中的三分之一,最後也是
投降!



飯後的甜點,應該是巧克力蛋糕之類的吧,原本打算偷渡進戲院吃,但這樣
吃下來實在飽的不得了,最後,還是完完整整的拿回家了...

整體吃下來,評價普普,就是美食街的味道囉,有興趣的再去吃看看啦...



【高雄空廚】
新光三越新天地B2美食街(台南市西門路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