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又被董仔叫醒,原來上次中國城戲院送的招待卷今天到期,所以他又打
算去看二輪片耗一個一下午啦...

於是打理好之後,我們先去處理一些事情,再解決五臟廟,然後往中國城出
發...

路上董仔問我想不想去吃沙茶羊肉焿,他說上次要去吃上海小籠湯包時,剛
好它沒開,於是他就跑到這家吃,味道還不錯,今天剛好會經過,就帶我去
吃看看。



牆上的菜單,MENU請看這裡



董仔點的肉燥飯(NT.20),香噴噴的,還不錯吃。



怕吃不夠,所以董仔又加點了一份沙茶魷魚焿麵(NT.40)

焿湯的味道很不錯,唯一可惜的是,湯不多..



魷魚焿裡的魷魚,董仔夾了一塊給我嚐嚐...

一開始我很怕它會很硬,但一入口倒沒有我想像的硬,QQ脆脆的口感,蠻好
咬的,還不錯吃...



一開始就是怕魷魚硬,所以我直接點沙茶羊肉米粉焿(NT.40),焿的湯味道跟
魷魚的一樣,差別只是在料換成羊肉而已。



被我翻上來的羊肉,一開始羊肉是混在麵之中的,我努力的把它們翻到上面
好拍照,不過,羊肉的量感覺不多,但米粉焿我覺得好好吃,尤其用的米粉
是我愛的那種細米粉^^...

原本我是還想再拍拍店的外觀,可是董仔一直在趕(看電影的時間有點來不及
了),so...只能在等餐送上桌時,從裡面往外拍拍而已,就請大家加減看囉...



【高手沙茶魷魚/羊肉焿】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793號(就在上海小籠湯包隔壁幾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