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陪董仔到仁德去談case,於是晚餐就打算在路上隨便解決就好!

到了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的附近,有不少店家可以選,繞了一圈董仔要我選間
較想吃了,最後我選了這家黑狗曾碗粿,原因是它隔壁有一家剉冰店,想說
如果早早吃完時間還來得及,就要幺董仔再去吃碗冰,如意算盤打好了,卻
沒想到客人臨時打電話來說要我們早點過去,so...殘念>"<還是吃不到剉冰
了...



anyway先介紹這家店吧!

店裡的空間蠻大的,有點像是肯德基、麥當勞那類的速食店,採自助式的點
菜方式,先寫好菜單選擇你要的菜色,再到櫃台去點菜付款,再自己將菜端
到位置上坐著吃..

餐廳內除了碗粿之外,還有飯類、麵類、湯類、切盤類、小菜類、素食類及
冷熱飲類,種類蠻多的...



董仔點了一份骨肉飯(NT.25),不過他很趕時間來不及拍就被K掉了...

上面是我點的招牌碗粿(NT.25,買五送一)),董仔幫我加了不少醬,但它的醬
沒有麻豆阿蘭碗粿的香,阿蘭碗粿的醬有加蒜頭,吃完後醬味會留在口中久久
難忘,而黑狗曾的碗粿算是普普,碗粿不夠Q,裡頭的有香菇、鹹鴨蛋等類,
不算難吃,但也沒有令人會想再去吃的念頭...



貢丸湯(NT.25),有三顆大大的貢丸,湯夠熱,所以都給董仔喝了,而丸子鬆
鬆的不夠脆,連愛吃貢丸的我也沒多大興趣!



蒸蛋(NT.20),我很愛吃蒸蛋,所以看到MENU上有時,就決定要點了,但是
,吃完碗粿時,已經差不多飽了,而它的蒸蛋也很普通,不像在日本料理店
吃到的那樣紮實,感覺水水的,因此董仔還要留點貢丸湯給我時,我就說不
用了,因為這碗蒸蛋就可以拿來當湯喝了...



油豆腐(每塊NT.5),這應該是我跟董仔唯一吃最快的一道菜吧,味道還OK,
適合配飯吃。

吃完後,董子說還是阿蘭碗粿的好吃,要不是因為還得趕到董仔客戶那裡去
,我想董仔吃完後大概會一路碎碎念吧,反正只是路上隨便找的店,就PO上
來給大家了解一下囉~




【黑狗曾碗粿之家】
TEL:(06)2665432
地址:台南縣仁德鄉中山路二段與湖中路路口(6/1起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