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藍噗噗還在修理當中,所以今天起都得由董仔專車接送我上下班...

看來噗噗不修個兩三天,是修不好了,除了沒有噗噗很不方便之外,車行
老板也說了,修起來可能五六千元跑不掉了,嗚嗚~大失血丫...>"<

下班時,先聯絡了董仔之後,便在公司等董仔來接,接到我時也差不多是
晚餐時間了,董仔問我想吃什麼,一時也沒有什麼主見,於是董仔決定去
吃假日吃不到的水餃之家,便往昨天車禍的路口前進啦~ =..=

每次經過這裡都是一堆人,今天也不例外,好不容易在樓下找到了位置,
但離煮麵的地方很近,因此熱呼呼的,感覺很不舒服,可是,也只除了這
裡有外置,其他較涼爽的地方根本是一位難求!



我點了上次無緣吃到的大碗酸辣湯(NT.40),以及10顆水餃,而董仔很不怕
死的再加點了5顆水餃、一碗乾麵,以及一盤魯味...

結果,酸辣湯超大一碗,而且料多實在,後來根本覺得只要喝這碗酸辣湯
就飽啦!

我的10顆水餃還是有點勉強的才把它吃完的內!

而董仔更慘,除了要吃麵、5顆水餃加那些魯味外,還得幫我把喝不完的酸
辣湯給K完,到後來簡值是撐到有點後悔叫了那麼多內...

麵的部份上回已經有大概介紹過了(詳見此),因此,這次就介紹這碗酸辣湯
囉...

這碗酸辣湯真的是超多料的,而且裡頭應該就有加了些胡椒之類的調味料
,因此愈喝愈辣,全身都熱了起來,除了酸辣湯之外,店內也有酸辣麵跟
酸辣湯餃,不過,店內的酸辣湯超熱門,很快就會賣光了,我們的上桌沒
多久,服務人員就開始嘁說酸辣湯沒了,請客人不要再點啦,受歡迎程度
可見一般...

對麵食類有興趣的,可以去試看看哦!



【水餃之家】
TEL:(06)2752386
地址:台南市長勝路5號

              ※營業時間※
早上  AM 11:00 ~ PM 2:00
晚上  PM 5:00 ~ PM 8:00
                (週休二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