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董仔又去挑戰腳力了,聽說今天是從關廟騎到高雄旗山再過去,大
約有六、七十公里,而且大部份都是上坡路段,因此董仔回來時幾乎已經是
累攤了...

原本董仔是打算要睡一覺,下午再去簡約咖啡館祝賀JOE一下,然後晚上再
到新天地去看用匯豐卡訂的電影,不過,因為公司還有個金莎花籃也是要送
簡約的,只好小瞇一下,中午先陪我到公司去拿花籃啦~

此時我跟董仔肚子也都還不餓,so...董仔說隨便吃吃就好,一想到的還是
餃之家
,不過,人家週休二日今天沒開啦,於是董仔說,如果長榮麵館有開
,就吃這家啦...



好在長榮麵館是休禮拜天,今天還有開,不然又得煩惱要吃什麼囉...>"<

長榮麵館就在長榮路五段與大武街交叉路口,距離附近的眷村很近,所以來
吃的幾乎都是常客,看起來老板好像都認識...

董仔說,以前是住附近的同學帶他來吃的,感覺還不錯吃,之後有經過就會
來吃。

而店內的擺設也很簡單,就跟一般的麵店差不多啦~

我們到達時,客人還蠻多的,店內就只剩一個空桌可坐了,我們只好擠到最
裡面的那個坐位,後來客人陸續吃飽走了,老板看我們這樣坐怕我們會不舒
服,還問我們要不要換到大一點的桌子去吃呢,小店就是很有人情味丫~



老板伯伯看到我猛拍照,一開始楞了一下,但還是對著我笑了一笑..^^a..



掛在牆上的MENU

      

自助式醬料區



筷子跟湯匙也是自助式的,店內有提供免洗及環保式的餐具,我們當然是用
環保的囉...



我們點的魯味



董仔點的肉燥乾麵(NT.40),味道如何我是不曉得,不過,董仔會再來吃的點
,應該是不錯囉...



貢丸湯(NT.20)

雖然是貢丸湯,但裡面還附了很多的紫菜喔!



一碗20元的湯,還蠻大一碗的...



印像上次來吃時,就覺得店家的水餃很好吃,所以這次不假思索的,就點了
水餃啦...

水餃一顆NT.3.5,除了可以在店內食用外,店家也有賣生水餃,讓顧客買回
家自己煮哦!



水餃雖然看起來好像皮很厚,但是吃起來不會有那種粉很重或者是爛爛的口
感哦!

皮QQ的,內餡也很豐富,真是好吃,推薦哦~

這次因為走的很趕,忘了拿店家的名片,所以店家的詳細資料我便無法po
上來啦,只大概描述一下,若是有朋友們知道的話,麻煩再留給我喔...





【長榮麵館】
位置:台南市長榮路五段與大武街交叉路口早餐店隔壁(近長榮地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