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7.9.29 ( 一 )  PM 1:17

賺到的一天颱風假,董仔想去看二輪片度過這一天,不過,我沒多大興趣,
於是,先去祭祭五臟廟後再決定啦...

原本打算去吃旺季麻辣鍋,卻忘了今天是禮拜一中午沒營業,結果,白跑一
趟了,董仔問我有沒有什麼好建議,我突然想起之前格友nunu有提過,和順
國宅警察局對面的巷子裡,有一家賣鍋燒意麵的湯頭很讚,兩個人便決定去
找看看囉...



從安中路一段(好像是七百多巷),和順市場跟警察局中間那條巷子騎進去之
後,才在懷疑那裡怎麼會有店時,右手邊又出現了一條巷子,一騎過去就看
到這家好客至鍋燒意麵了(就在和順市場的後門口對面),看地上有畫一格一
格的小格子,想必,這就是週三跟週六國宅夜市的其中一區囉...

(不過,因為今天下雨,加上董仔很趕,就沒拍店外觀照,也沒抄到地址啦..>"<)

店內的陳設很簡單,就是很普通的麵店啦...



menu

雖然是下雨天,但來外帶的客人還不少呢...



叫了兩碗鍋燒意麵後,老板娘開始煮麵啦...



鍋燒意麵(NT.50)

湯頭果然如nunu說的,很不賴,不過,董仔一直很在意,說裡頭蛋破掉了,
嫌人家煮鍋燒意麵的功夫不好...(我說,董仔丫,蛋有沒有破不是一樣都可以
吃嗎?)



肉燥飯(NT.25)

董仔覺得吃不飽,又叫了一碗肉燥飯,它們的肉燥飯還真不錯吃,連董仔都
說讚,但他覺得很可惜的是,怎麼沒有賣魯味丫?這樣他就可以點魯味加肉
燥飯,而我點鍋燒意麵啦...(整個就是無言...)


這家店的口味還蠻合我們的胃口,下次又想吃鍋燒意麵時,應該是還會再來
啦,but,忘了抄地址了,若是想去吃看看的人,就照我上面的描述去找吧,
或者有好心人,也歡迎po上地址我再補上囉..^^


PS.晚上兩個人還是跑去吃旺季了,結果,吃到超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