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人在我的BLOG留言推薦我去吃看看這家紙の部屋,而我對裡面用紙
坐的桌椅還蠻好奇的,原本是打算帶董仔去試看看,依他的重量是不是還能
撐的住(老板是說能承受一百KG啦...^^),不過,他實在太忙了,於是最後我
約了同樣很有興趣的G跟冠慧一起去嚐鮮啦...



這家店在巷子裡面,若不是它的BLOG有附地圖的話,我想,大概得花一
點時間找吧!

門口的大片玻璃窗及門,讓走過的路人都會忍不住的往裡面探頭看看,這
家店到底是在賣什麼的丫??



而且連信箱都是特別設計過的,很可愛,我跟冠慧還研究了好一會,才曉得
郵差伯伯要怎麼投信內...^^



接著就是這家店的重點囉...

"江!!將!!"

真的是"紙做的"桌子跟椅子哦!!



還有紙做的櫃子喔!

店家把它們的概念畫在牆壁上,讓客人能夠很清楚知道,紙家俱的製做方法
,而店家的紙家俱似乎也有在販售喔!

             

不過,很可惜的是,今天的客人太多了,雖然有訂位,但是紙桌椅已經沒有
位置了,只好上二樓坐一般的桌椅囉...>"<

只好坐坐一旁等侯的小椅子拍拍照、過過乾癮,而椅子坐起來還蠻穩的喔,
要不是一開始就知道它是紙坐的,大概也感覺不出來吧!



上二樓得先經過言美麗迴旋梯的考驗,因為梯子很陡階又小,走起來都得小
心奕奕的,深怕一不小心就直接滾下去啦...



二樓的空間就較一樓大很多,但比較沒什麼裝璜,最名顯的應該就是印在玻
璃窗上的店名吧...

              

二樓大部份的陳設,都是一些可愛的手物...

像這個手牽手的相框,是不是很可愛丫~



而店內的許多物品,都有點上店名的標籤,都是特別做的,也不難看出店家
經營這家店的用心。



這張標籤是我個人覺得最令人會心一笑的一張吧!

而它就貼在要下樓梯,抬頭便可看到的柱子上喔...



二樓另外還有一間獨立的包廂,有特別裝璜過,有點像太妃公寓的風格...



我超喜歡這種鐵桿的沙發床,不過,我們到達時已經有人坐了,只好等那批
人走了,再跑進來拍拍照囉...^^

冠慧跟G都換新髮型啦~

店家主要的菜色是咖哩及蛋糕飯,都是我很愛的菜色^^

另外,也有一些點心類的菜色及飲料,價位約在NT.40 ~ NT.110之間,最
貴的也才NT.110,難怪生意會這麼好,而且很多是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來
的喲...(點我看MENU)



冠慧跟G都點了一份咖哩雞腿排飯(NT.80,附一杯350cc.的飲料,紅茶or冬
瓜茶擇一)



這道在網路的評價還不錯,雞排看起來就好好吃丫~



雞腿排的特寫,肉看起來還蠻嫩的...

G原本就是不愛吃咖哩的人,但她說,它們的咖哩味道她喜歡,雞腿排味道
也不錯哦!



我點的咖哩豬排蛋包飯(NT.95,附一杯350cc.的飲料,紅茶or冬瓜茶擇一)



有我最愛的蛋包飯、豬排加咖哩,真的只能用棒來形容了...^^

而G一看到這個蛋皮,馬上就後悔怎麼沒點蛋包飯啦,呵呵~

            

給蛋皮來個特寫!

看起來是不是滑滑嫩嫩又ㄉㄨㄞ  ㄉㄨㄞ的呢?

分G吃了一口,她也覺得很好吃呢。

            

豬排也炸的很好吃,鮮嫩的豬肉加上炸的酥脆的外表,讚啦!

它的咖哩是較偏日式的淡口味,若是吃慣了重口味的朋友,恐怕會覺得不夠
味喔!(我同事說的,但她倒是很推蛋包飯...)

這麼經濟實惠又有特色的店,怎麼能夠不推呢?下次還要再帶董仔來吃吃其
他的口味!

雖然不到百元,但飯的量對我來說還是太多,吃不完...>"<

於是稍坐一下聊聊之後,我們便決定到樓下的府中街去散散步,消化一下啦...





而紙の部屋隔壁就是之前上過新聞,說一天可以賣出六百多碗泡麵的保哥黑
輪喔!

門口還堆滿了泡麵的空箱子,生意也真的很好,吃飯時間時,外面有一堆人
站著等外帶內,不過,第一回要來吃紙の部屋撲了個空改吃這家的同事說,
她覺倒味道倒是so so而已,下回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囉...



再往巷子的另一頭走過去,就是在孔廟對面很熱鬧的府中街啦...



這條街上還藏著不少餐廳喔,像這家看起來也很不賴,我們三個就這樣四處
逛逛拍拍啦...



府中街整頭都舖設地磚,並打上柔和的燈光,路的一頭就連接到孔廟門口的
南門路,而另一頭應該是接到開山路...



蠻適合晚上來散散步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不時在裡頭衝來衝去的機車,壞
了路人的興緻啦...

既然都舖了地磚,應該乾脆就限制車輛進入,這樣整條街就更悠閒的適合漫
步了~

              

路旁的台南市市花--------鳳凰花



夜晚的孔廟門口,在燈光的投射之下,更顯眼啦...

逛著逛著也九點多了,G又在想她家的丫寶了,於是大家辭別後,就各自回
家囉...







【紙の部屋咖哩輕食】
TEL:(06)2209777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96巷21號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carton_in_house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8:30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