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午到高雄去吃完泉成汕頭火鍋後已經很晚了,晚上其實不會很餓,但
一想到昨天董仔同學載我們回來時,有跟我們推薦在北安橋下7-11旁那家方
鱔魚意麵蠻好吃的,我又特別喜歡這味,因此就一直魯董仔帶我去吃,於是
我們一直到快九點才去解決今天的晚餐...>"<


                                                                  menu

店家除了賣鱔魚意麵及花枝意麵之外,也兼賣不少菜色,以前我想吃鱔魚意
麵,董仔都會載我去吃安和路上的老牌鱔魚意麵,原本是一個伯伯在煮,後
來換人煮了,我們都覺得味道上真的有差,所以之後就很少去吃了...


                                                           鱔魚意麵(NT.60)

這家鱔魚意麵的湯頭很夠味、鱔魚炒的Q度也夠,而且湯也夠熱,真的很合
我跟董仔的胃口!!

             

                                                       麵條也沒有過爛的感覺...



                                     花枝意麵(NT.60),上頭滿滿的都是花枝丫...



          只是,花枝未免也給它切的太大一塊了吧,害我都得分兩次咬...>"<

整體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害我接下來的一週,每天下班回家經過時,都好
想去打包一碗回家吃喔...>"<





【方  鱔魚、花枝意麵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北安路二段57號  (北安橋下7-11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