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狗狗丫豐的台北婚宴了,董仔原本就打算今天先北上,跟其他狗狗
家族的成員聚聚,也要stand by明天狗狗丫豐的結婚事宜...

因為董仔跟難得出現的丫正約好了要一起北上,因此今天一早就要我起床準
備,原訂十點要一起由台南出發的,出發到巷口時,狗狗丫正來電話,剛好
客人有問題要處理,可能得延後到台南,臨時多出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董
仔便問我想吃什麼早餐,先去解決五臟廟再說~



很久沒有一早吃早餐了,一時也想不到要吃什麼,忽然想到,之前有在流涎
版看過,安和路一段有家早餐店在賣手工蛋餅,於是便興起想去找看看的念
頭,董仔反正也閒閒的,就真的載我去找啦~

不過,我只知道這家店叫金元寶,在安和路一段而已,根本不曉得詳細的位
置,找了快過安和路一段了,怕董仔會愈來愈沒耐心(最近油價實在太貴啦
>"<),so...最後,我放棄,在路上隨便找了一早西式早餐店就買了鮪魚蛋餅
跟玉米濃湯了,買完準備要回董仔住處時,董仔指著對面那家早餐店跟我說
:「你要找的是不是那家丫~」

哇哩勒~可是,我已經買了早餐了內>"<,最後董仔說:「不然你再去買一
份來吃看看是不是真有那麼好吃囉,順便幫我買個水煎包好了...」有了董仔
的允許,我當然是高興的去買囉^^

金元寶是一家賣便統中式早餐的早餐店,跟現在一般的永和豆漿這一類的店
差不多,一進門就看到門口擺滿的早點,店內的客人似乎跟老闆娘都蠻熟的
,應該都是老主顧吧...

看的出來它的蛋餅應該是現做的沒錯,不過,很可惜的是,它不是客人來的
時候才開始做,而是已經做起來先放在台上了,加上這幾天天冷,看容易就
變的硬邦邦的...



因為我已經有買了一份早餐,所以也不敢再多買,買了想試看看的蛋餅跟董
仔要的水煎包後就離開了...

回到董仔住處馬上試吃看看,吃的出來麵糊的味道蠻濃的,可惜真的做起來
放有一段時間了,所以變硬了,董仔邊吃邊嫌,害我好失望...



※補充※
後來對它還是不死心,又再跑去吃看看,果真讓我吃到熱騰騰的手工蛋餅了,
熱熱的吃超對我的胃,自己一個人就能攻下一塊,之後每次早早要出門時,就
會先繞過來這裡吃個早點再出發~~~後來也推薦許多愛吃古早味蛋餅的朋友去
吃,最近還喜歡上它們店裡那古早味蔥餅,每吃一口就想起小時侯媽媽買給我吃
的早餐丫~~

喜歡傳統早餐的朋友,有空不妨自己親自去嚐看看喲~





【金元寶早點】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20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