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董仔幾乎不讓我買STARBUCKS的咖啡,因為他覺得又不是賺很多,
沒必要花這麼多錢來喝咖啡...

因為7-11的第一張積點,在我以為兌換期限已屆隨便換了罐飲料,因此,第
二張30點積點卡,我就決定至少要換個mister donut的波堤,而原本真的是
要換波堤,但一想到我的藍莓優格重乳酪蛋糕,忍不住就想改成換星巴克的
冰拿鐵啦!



積到第二張30點囉^^ (感謝同事的熱情提供)



星巴克新天地店一角



這裡的客人還真多,等咖啡中,無聊叫董仔幫我拍照囉...(董仔則是很無奈到
不想理我,因為他不喜歡我一下子喝那麼多咖啡,事實上我也不是一天喝完
丫,另一杯隔天帶到公司去喝啦..)

              

頭頂上的手扶梯



等董仔的同時,亂亂拍^^

          

我的兩杯冰拿鐵(一共花了我NT.110,不過,蠻詐的,只能換中杯>"<)

STARBUCKS的咖啡就是很夠味,不過,就是貴啦,常喝可能很快就破產了
...>"<



換完咖啡後,又到7-11的City coffee用我的五點換了一個貝果給董仔當明天
的早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