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董仔的福,聖誕節都還沒到,我就有禮物可以拿啦...

這是董仔同事小天使送的,這位小天使是我們在夜市常常遇到的一位同事
,在董仔公司,他還蠻熱心的,所以人緣算還不錯,而我有時也會去他們
公司參加他們的活動,so...還蠻多人知道我的...(大部份是因為董仔的關係
啦~)

所以董仔有禮物拿時,我就順便一起拿啦,呵...



這隻熊熊很特別的是,它肚肚的部份是用透明的防水布製成的,有拉鍊可以拉
開,裡頭則裝了很多好吃的巧克力,很可愛,也很別緻!!

熊熊底下就是小天使寫給我跟董仔的卡片囉~

再一次感謝小天使送的可愛熊熊啦...

也祝小天使
                      聖誕快樂&新年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