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冠慧的生日不是今天,但因為大家都有空,所以就約好了四個女生一起去
錢櫃唱歌(本來還有柯的,不過她又臨陣脫逃了)
女生一起關在一個包廂的好處就是-------很快就熟了,所以沒一會大家就打成
哦...錯...是玩成一片了,只是今天叫的晚餐實在有點慢來,害大家等的肚子都
快餓扁了

好不容易晚餐送來了,姊妹們當然是先k了再說,管它現在輪到誰唱歌了
如果來錢櫃不想吃自助吧,又來不及買晚餐的人可以參考以上的菜色,
第一道:薑汁排骨NT.69,有白飯、茶碗蒸跟沙拉配上一片炸排骨,再淋上
薑汁即成。(個人認為加了薑汁味道變的很奇怪,失敗!)
第二道:蕃茄牛肉麵NT.89,濃濃的牛肉麵湯頭,一端進來就很吸引人,可
惜肉有點硬,味道要問grace才知道
第三道:咖哩焗烤NT.69,脆脆的焗烤再配上微辣的咖哩,是三道之中唯一
還ok的餐點,不過...熱量有點高就是啦

吃飽了大家就開始大唱特唱啦,雖然我的感冒還沒好,雖然我一唱就幾乎不
能呼吸,但眾家姊妹還是點了一堆高難度的歌給我唱,好像要讓我練的更強
一樣,還好還控制的住,沒有在演唱中途發生什麼突發狀況,真是萬幸丫...
唱到後來,跟grace借了個腳架來玩三連拍,結果這一拍竟是一發不可收拾
,拍到連歌都不想唱了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我跟grace都買了禮物送冠慧,grace送了一個卡哇伊的包包,我送了兩個手烙
的鑰匙圈,禮物雖然不大但卻很特別,因為這兩個鑰匙圈裡面有烙上我對她的
祝福,算是獨一無二的吧,而大的那個還可以放自己喜歡的照片,讓你把喜歡
的照片隨身帶著走....因為grace的生日跟冠慧差不多,所以我送她們倆的禮
物是一樣的,只是顏色跟圖片及裡面的祝福是不同的,她們看到時,第一個感
覺是好可愛、好特別丫,看到她們喜歡我的心也放了下來了(若是對這個鑰
匙圈有興趣的人,可以上董仔的"即時通購物網"看看哦^^)

接近散場時間時,大家還在拍照拍到歌都沒有了,呵呵,我想站在外面的服務
生心裡一定覺得很奇怪的想"不是已經結束了,怎麼裡面的人還不出來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