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不想花太多錢吃牛排,又不想吃的但劣質,會想到的牛排館,就是貴族
世家囉...

這天董仔不曉得又想到什麼,跟我哎哎叫說要我請他吃牛排,其實我肚子並
不是餓,但是也想不到要吃什麼,最後選了一個較便宜,肉又不會差的太離
譜的「貴族世家」囉...



我們吃的是永華路的「貴族世家」,這間的空間很大,但用餐時間人還蠻多
的,我們到達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還是等了幾分鐘才有坐位...

原本董仔想說如果要等很久,他就不吃了(因為他真的餓了),但服務生說一
下下就好,果真屁股還沒在待位區坐熱,就有位置了...

一坐好位置確定要點什麼後,董仔就要我先去自助吧拿吃的,因為怕要等很
久,所以我先拿了玉米濃湯、沙拉跟熱炒,沒想到我一回坐位,服務生就跟
我說,我要的牛小排沒了,是否要換其它的,最後我改換成沙朗牛排..

      

小菜還沒吃幾口,我的七分熟的沙朗牛排就上來了...

為了不要讓董仔笑我每次都把蛋翻的很醜,所以今天等久一點再翻蛋,
看看,今天的蛋煎的還漂亮吧^^



其實貴族世家的牛排或是鬥牛士的牛排,只要不點那種雙拚的排餐,或者太
低價的排餐,基本上肉質都還不錯的...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咩..

像我們今天點的沙朗一客NT.260,在裡面的排餐屬於中等價位的,但我個
人覺得肉質還不錯,甚至是比鬥牛排改裝前的那種三百多價位的還優一點,
本來以這種價位就比不上高價牛排來的鮮美,但以二百多的價位,我覺得還
OK,至少不會讓我咬到牙齒酸囉...

而今天喝的草莓冰砂,我也覺得很愛,還喝了好幾杯內^^



雖然牛排上來的很快,但當我牛排還吃不到一半時,我家董仔已經嗑完他的
份了,而且是清潔溜溜,只見他吃完後,又去拿了炒飯、又去拿了炒麵、熱
炒...等等的,哇累~我家董仔,遇到吃到飽時,只有一個強字了得丫!

其實貴族世家裡真的蠻舒服的,當董仔吃了這麼多時,他其實還打算繼續吃
,要不是我找不到我的手機,很擔心的想回到車上去找,我想董仔還會繼續
吃下去吧



貴族世家的排餐價位從190元~五百多都有,但它的沙拉吧真的蠻豐富的,
以中等價位來吃的,蠻划算的,如果想吃牛排時,又不想花太多錢的話,真
的可以考慮吃「貴族世家」喔!

       

【貴族世家牛排】台南 ─ 永華店
TEL:(06)2986786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二段349號
網址: http://www.noble.com.tw (其它店家上網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