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回獠的留言時忽然想到,
我好像從還沒有數位相機的時候,就很喜歡胡亂拍照,
有時是拍拍風景,有時就亂亂拍,
那時常被老媽唸,亂拍一些有的沒的,
還全部都洗出來

或許,
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
我就習慣用照片來記憶生活了吧...

人腦的記憶體有限,
畢竟不能像電腦一般,
說升級就升級,
因此,對於懶得思考的我來說,
相片,真的是幫助我擁有回憶的很大工具...

曾經,我認識了一個不愛拍照的人,
以致於我們相處的五個年頭裡,
沒有任何的一張合照,
我想,這樣也好,
就把那段日子當做被delete了一樣,
完全抹除~

自從有了數位相機之後,
我更是肆無忌憚的拍,
也好在董仔不排斥我拍照,
因此才能讓我的生活擁有更多珍貴的回憶片段,
更要感謝身邊的人,
忍耐我的行為,因為都得等我拍完照,大伙才能開動,享受美食^^
不過也因為有了大伙的幫忙,我才能提供更多資訊給大家參考丫,
就當做"做功德"囉...

我是個念舊的人,
對於電子檔的相片,存在著很大的不信任感,
因此,每隔一段時間,還是會把這些照片洗出來,
因為,這些珍貴的回憶,一旦消失,是用錢也買不回來的~~

所以,未來的日子裡,還得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