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看到這個問題時,就一直在想,它了不起在哪丫??

其實布落格算是近一年開始興起的玩意,
剛開始習慣上網時,就曾想過要自己架一個網站,
但是架網站要花費的心力不小,工作加上課業的忙碌,
就讓這個念頭一直的往後延,甚至是消失無踨...

近幾年網路越為盛行之後,
很多套裝的系統如雨後春筍般出現,
架設一個屬於自己的網頁已不再像以前那樣困難,
因此,布落格也隨之興起。
而部落格之於我,
就等於是一個跟遠方朋友連繫的管道,
網路的無遠弗界實在是讓人很讚嘆,
因為布落格,
我遠在澳洲的朋友也可以知道我的近況,
無時無刻的可以留言給我,看看在台灣朋友們的變了嗎,
也是是一種溝通的管道吧!
董仔說,我就是太閒才會想來玩布落格,
或許吧,
這裡算是屬於我的一片天,
我怎麼灌溉,它就怎麼成長,
心情不好的時間,上來吐口氣,
也不用擔心它不高興丫~~

因此,布落格最了不起的地方就是,
它讓白天掛上面具的人們,可以卸下心防,
訴說自己的心情...

*********************************************************************************
遊戲規則
(以下請
copy) 

1.
請先發文,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
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我點名的是:(還沒想到)

3.
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