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8.03.05 (四)

最近在經過安平時,如果看到這家門口滿是熊熊的店,可別以為它是在賣熊
熊的內!!

它是一家餐廳啦,這家麥多就是我跟冠慧去年有去吃過那間麥多,不過,在
去年年底它換了新老板,而新的老板想走溫馨的路線,於是請了一群熊熊軍
團來鎮守囉...



                             門口這幾隻熊熊的姿式,我喜歡...^^

                

門口的這位小姐很可愛,看到我往這裡拍時還問我說:「你在拍我嗎?我有
入鏡嗎?」(是的,沒錯,你入鏡了,雖然給它有不清楚了一些...^^)

如果看見有客人停下來在門口看,即使沒消費,服務人員也會很熱情的告
訴你說,可以直接下來拍照喔,甚至還可以幫你跟熊熊拍合照,真的是很
大方...
              
                

跟冠慧及sophie約了六點半,可是因為突然增加的工作而遲到了快半小時,
抵達麥多時,已經見她們兩人在裡頭等了...>"<

               

                                     一進門口就有一隻超大的熊熊鎮守著...




店內四處可見可愛的娃娃們,別以為沒什麼客人哦,我進去後沒多久,這些
位置就都被坐滿了,所以想去吃的話,建議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

這次也拍了不少照片,so...先介紹完環境,再來介紹餐點囉~



上圖左:牆面的畫是mato的代表
上圖右:mato的餐桌紙,圖全是自己畫的喔,超可愛,也會讓人在聊天時,
                忍不住的很想把它塗色,而服務人員只要看見客人喜歡塗色的,就
                會問說有需要送幾張讓你帶回家塗嗎?真的好大方內...

               

                       mato的每隻熊熊都會靜靜的陪著你聊天、吃飯、發呆喔!!

               

                                                     咦??熊熊也要吃飯嗎?



                                這是由sophie指導出來的熊熊多部曲~

               

原本是要sophie把它扮成小偷熊,沒想到卻成了開喜婆婆熊...



店內的服務人員都很活潑,也會四處巡視顧客的需求,看到客人拿起相機在
拍照時,就會主動過來問說,有沒有需要幫你拍合照,很熱情...

               

                           有看到照片左邊sophie笑的那麼燦爛的笑容嗎?

sophie說她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來,因為最近工作很悶,不過,還好她來了
,因為今晚她玩的最high、最瘋...^^



我們一直坐到九點多,店裡只剩下二桌客人時才走,客人走了之後,椅子就
成了娃娃們的天下啦...

              

                                                        可愛的熊熊們...

                                女生們看到這窩的熊熊幾乎都快瘋狂了!!

                        

                                 除了熊熊之外,也有一些可愛的娃娃喔!!



                         門口的這隻熊熊應該也是裡頭最大的一隻熊熊喔!!



                   這樣看的出來它有多大一隻了嗎?  至少超過200cm吧!!



                  

                                                                門口的裝飾



看到我們在門口拍,服務人員又過來主動說要幫我們拍啦,要不是我今天穿
裙子,真的超想直接坐到熊熊身上去的,哈哈...^^



                                                          鎮守在門口的熊熊群



                              這個姿勢是什麼意思呢?     總有一天等到你嗎??





門口的大熊熊是必拍的點,後來問了這些熊熊的價格之後,有點吃驚,便宜
到超想買一隻回家的... (目前還在掙扎當中...)

            

今晚的sophie腦袋中都在盤算著要怎麼虐待這群熊熊,哈哈~



這些熊熊好軟好舒服丫~(想買回家陪我睡覺,然後把董仔踢下床,哈哈..)





幫我們拍照的服務人員說:「再來一隻熊熊躺上去吧...」然後,就變成這樣啦!!

                

                                       白極熊先生,你在等單無雙嗎??

                

                                                              坐搖椅的熊熊



                                                     在門口看夜色的熊熊群們...

               

                                       白熊:「啥時要來看我丫??」

                                        

sophie說要來招熊熊打網球...(sophie熊都比你高了內^^)



              桌上的介紹牌、menu本都是店家自己畫的圖喔,好可愛喲~

             

sophie點的泡菜火鍋(NT.220 ,附一杯飲料)

             

                                                            泡菜鍋的料



                                       火鍋料的菜盤,sophie點的是牛肉...

以這樣一份的火鍋料來說,算是份量很足了,連sophie這麼會吃的人,今晚
都吃到好撐呢!(原本找她來就是要來幫我解決我吃不完的部份,沒想到今天
她光自己的都差點吃不完,我的部份就打包回去給她老公解決啦!!)

          

                                      冠慧點的麻辣火鍋(NT.210,附一杯飲料)

                

                                                     冠慧點的是豬肉...

              

                             沙茶醬是用茄子型狀的小碟子裝著,很可愛...

              

我點了一份日式咖哩豬排焗飯(NT.280,附沙拉、濃湯、麵包、飲料及甜點)

這是餐點附的沙拉,還蠻清爽的...



濃湯,溫度夠熱,灑了幾片洋芋片,一入口時充斥著多元的感受,不錯喝的
湯,這個我喜歡!!

              

附餐的麵包,可能是對三越的可頌已經太熟悉,所以口感上會有點小望,不
過,尚可接受...(麵包跟湯吃不夠,之後可以再續喔!!)



                                          主餐:咖哩豬排焗飯

光這個排盤看起來就很可口了,冠慧還直說這個排盤好看內^^

         

                                                          來個特寫



焗飯吃起來我是覺得有點太溼太鹹,不過,這純屬個人口感,每個人對口味
的感受不同,說不定會有人喜歡這種味道,下次我想試試燉飯!!



                                                  豬排炸的還不錯吃...

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我光吃完豬排及半盤的飯就飽了,不過,我對飯來
本來就沒輒囉...^^a



在這裡還發現到了好可愛的碗,我跟sophie說,可以買回家給小yo用,在
吃飯的時侯跟小yo說,把飯吃光光後,裡頭會有東西喔,這樣小yo應該會
很喜歡吃飯吧^^

後來問了服務人員這碗在哪買的之後,我跟sophie已經決定再排時間去那
家家飾店逛逛了...



                    我的mato冰咖啡、sophie的奶茶及冠慧的葡萄袖綠...

              

                                                             甜點 - 烤布丁



吃飽服務人員會送上意見表及店家自己畫的名信片喔,若是你有寫的話,店
家還會幫你寄出去喲~



                                                             mato的名片

其實我跟sophie原本是約了蓉3/13才要來mato的,可是愈看那堆熊熊就愈
吸引我,於是趁著工作差不多忙了一個段落了,便約了sophie跟冠慧先去
探勘啦,沒想到,深得我心啦...^^

下禮拜還要再去一次囉...






【麥多古堡童話音樂複合式餐廳】
TEL:(06)2280378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72號
網址:http://www.mato.com.tw/
blog:http://www.wretch.cc/blog/zogoso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