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已經邁入第三週,好像要好了,
可是卻一直無法完完全全的好,
雖然時至夏天,卻已經一個月沒碰到冰了,
真是痛苦...

今天下班後又去看醫生,
醫生看到我的第一個表情是...
"你怎麼這麼久還沒好丫"
看來我已經快要砸了他的招牌了,
所以他說這次要把我的藥下重一點,
讓我快快好...

這次的感冒真的很白目,
一開始只有喉嚨痛,其它症狀都沒有,
等喉嚨痛好一點時,又開始鼻塞流鼻水,
流鼻水的症狀快好時,卻又開始咳嗽,
我已經被折磨的快瘋了,
這個月吃的藥都已經快要比糖果多了內
而且慘的是,家裡已經陣亡了,
現在連公司都快開始擴散了,
真是討厭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