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沒烤肉好像很奇怪喲,不過,連烤兩天似乎也多了一點厚

中秋節的前一天,家族都會幫家族的福德正神慶生,
順便辦聚餐,讓家族成員好好聚一聚...
不過,這天我還得這班,so...一直到三點才到家。
可能是因為只有上到三點的關係,所以公司同事心情似乎都很好,
廠長開玩笑的說:上班等吃飯,吃完飯就等下班啦
回到家時,門口已經停了一堆車了,很多好久不見的親戚都來了,
聽說這次辦了二十九桌,but...因為晚上我要跟董仔去他朋友那烤肉,
所以只跟我親戚兼國小同學的雅青聊了一下,就等董仔來載了,
到了董仔朋友那準備一下要烤的東西差不多七點左右開始烤,
他們準備了不少東西,其中最好吃的是烤牛肉,
大家似乎都是等著吃這個的
結果一直烤到十二點多才全部over...
因為我跟董仔中秋節當天還得去吃一攤喜酒,
所以幫忙整理一下大約一點多就回台南啦...
延路上還可以看到四草大橋有人在放高空煙火,
而沖天炮的聲響幾乎整晚沒停過...

中秋節當天快十一點就起來梳洗了,
因為喜宴的地點在新營,有點小遠,只好早點出門。
現在流水席的喜宴素質似乎高了些,
很多道菜都是用精緻的磁盤裝盛的,
跟大餐廳比起來絲毫不遜色哦
大約吃到兩點多才從新營趕回來,
因為董仔晚上要回家陪家人"吃爐",
所以我只好早點回家烤肉了,
董仔送我回來後禮貌性的坐了一下就走了,
而我現在則在期待晚上的烤肉了
(看來這個中秋節真的會肥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