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
最近電腦似乎在跟我作對,
剛買的外接硬碟突然讀不到,
做了各種測試最後還是無法避免得送回原廠測試的下場,
而最壞的打算,就是裡面的資料全部都會不見...
(嗚嗚...我不要啦~

為了這顆硬碟,
心情已經超沮喪了,
結果,禮拜六上台中參加羽球賽時,
難得今年的晚宴在大飯店舉行,
拍了不少照片,
心裡已經在盤算回來要怎麼處理版面了,
結果,拍到餐會快結束時,
記憶卡竟然 "掛了"!!

嗚嗚~我今天拍的全都不見了,不見了,超難過的...



唯一安慰的是今天拿到了公司送的中秋禮品,獎金到時才會發,
副總自己又送了一包香菇給我們,我超愛香菇的香味,
所以拿到時還猛聞內

另外還有總公司送的一罐古典玫塊園的茶,去年也有收到一罐,
不過,今年的瓶身很可愛,
是以愛麗絲夢遊先境為主題的「英式夢幻冰茶」,
但味道如何我就不曉得啦^^

颱風又來了,台南沒有放假,
但今晚回來時就已經有颱風天的感覺了,
呼~呼~呼的狂吹,
看來明早騎車上班又是件苦差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