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以前很難得有機會去玩的關係,所以當有機會到不同的地方
走走時,就會努力的拿起相機,去紀錄這一個我所從未到過的地方,讓
自己在未來能有個回憶...
尤其現在使用數位相機又不用擔心底片的問題,更是讓我卯起來的拍,
so...每次拍照都是拍一大堆
跟董仔交往這半年多,他帶我走過了好多我以前從沒有去過的地方,
我喜歡拍照,有時可能是漫無目的的拍,不一定是拍人、拍風景,
所以他總會覺得我抓不到重點,但是呢...卻還是很配合的幫我拍,
這點真的很感謝他
台灣這塊土地不大,卻有著很多不同的景觀,可是因為天災人禍的影響
,這些景觀逐年的在消失當中,所以不趁著這些景觀還在時,
趕緊去看看走走,到時心中可能只能留下一些遺憾吧...

今天是九二一震災的六週年,時間過的好快,六年...一下子就過了,
當新聞畫面在播放著當時的震災畫面時,看了還是很震撼,很令人傷心
,多少的性命、多少個家,在那一夜之間,全部變色...
九二一當時再過幾天就是中秋節了,或許,在那零晨一點四十七分,
有人還在計劃中秋節想要怎麼過,或許,是帶著期待入睡,卻再也無法
過中秋節呢...
某家新聞台特別製作了一個節目,專門在檢討一些台灣的重大災難,
它說:人總是健忘了,在災難過後的幾年,人們就會去遺忘它所要帶來
的警示,所以,它們製作這個節目,目的是要提醒大家,在災難過後,
是否有去檢討、修正,這些災難所帶來的人為疏失,並做後續的追踨報導。
我覺得這個節目很好,因為台灣的媒體太發達了,每個新聞可以吵的沸
沸揚揚的,但事過境遷之後,會有幾個人在乎,新聞主角的後續情況呢?
就像今天又發生一個小朋友被悶死在娃娃車裡面的新聞一樣,
好像不久前,新聞才去追踨之前台中有個小朋友被娃娃車悶死,
媽媽努力去做人工授孕,就是希望死去的小朋友再回來當她的女兒,
而沒多久,同樣的錯卻一再發生,真是令人不勝噓唏丫...
一個小生命,得靠家人多麼努力拉拔才能漸漸茁壯,卻在幼稚園的疏忽
中消逝,真的是讓他的媽媽傷透了心...

哎~~~好像寫了太多廢話了厚...算了,不想了,
來去睡啦,大家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