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7.9.17 (三)

之前公司同事要團購時,都會問一下小妹要不要一起買,但是,她從來沒
有跟著一起買過...

所以,當她這次主動提起,問我想不想買這家楊記地瓜酥時,我著實嚇了
一跳,而且,非常好奇,這家的地瓜酥有這麼好吃嗎??
(其實,也是被它的地瓜蜜給吸引到了啦...)

這家楊記地瓜酥是一家40年的老店,從4、50年代,由楊振發老先生以手
推車沿路叫賣至今,現由第二代長子子承父業,產品全程手工製作,也因
為它的免運門檻蠻低的,只要購滿1200元就免運還貨到付款(應該是我
目前遇到免運門檻最低的一家),原本只是隨意的問問同事,沒想到大家
都蠻踴躍的,不到一天就到達門檻了,加上小妹要的部份,結果四五個
人就訂到二千元了,不囉嗦,馬上訂貨,店家表示,隔天就可以送達了,
真是快丫...

今天收到了一大箱的貨,嚇了一大跳...^^

           

地瓜酥 ( 小包175g:NT.60/大包350g:NT.120)

用的是可以重覆使用的夾鍊袋口,蠻方便的,一打開,哇~好香的地瓜味丫...

          

忍不住就拿了一些出來吃,一片片的地瓜酥,香香、酥酥、脆脆的,再淋上
店家手工精心熬出來的糖,真的是很讚,連原本不想吃的diane吃過之後也說
不錯...

不過,可能是我已經習慣少糖的口感了,糖的部份吃多了會膩,但想到地瓜
的香味,又會忍不住,我就這樣吃一會、停一會,跟宇家兩個人,一晚就嗑
掉了一包大包的...>"<   (不過,大部份是我吃的啦...)

下次如果再買,真想請店家不要幫我加糖,直接吃原味的地瓜酥,那一定很
讚!

           

芋頭酥(小包150g:NT.60/大包300g:NT.120)

芋頭酥跟地瓜酥一樣是可重覆使用的夾鍊袋口...

            

店家的芋頭酥是選用上等的大甲芋頭,一樣淋上獨家的糖香蜜汁,有很濃厚
的芋頭味,對愛吃芋頭的人來說,一定很有吸引力!

但因為我沒有特別愛吃芋頭,因此,這包就獻給很愛芋頭的老爸囉...^^



地瓜蜜(小盒半斤:NT.60/大盒一斤:NT.120)

這就是當初被吸引住的地瓜蜜,大盒與小盒的盒子都一樣,差別在於裡面
的份量而已...

               

■地瓜的好處:
    蕃薯含有大量粘蛋白,這是一種由膠原和粘多糖類物質組成的混合物,對
    人體有特殊的保護作用。它能預防心血管系統的脂肪沈積,保持動脈血管
    彈性,阻止動脈粥樣硬化過早發生,還能防止肝臟和腎臟中結締組織的萎
    縮,預防膠原病的發生,表持消化道、呼吸道及關節腔的滑潤。

看起來好可口的感覺...

不過,吃起來卻太硬啦~

連用來吃的塑膠叉子用到最後都斷了,可見有多硬,跟我所想像的地瓜蜜有
點差距,不然,地瓜的香味真的很濃很香,真的是可惜了...

我才了解,為什麼小妹只訂地瓜酥跟芋頭酥,而沒訂地瓜蜜丫...

晚上跟G及冠慧到紙的部屋去吃飯時,G一看到我帶了一大包的地瓜酥就跟
我說:「這個很好吃內,我可以一個人吃掉一大包喔,下次如果還要訂,
要跟我說喔...」原來,連G也吃過啦...^^




【楊記家傳地瓜酥】
TEL:(089)334099、0925680712
FAX:(089)353356
地址:台東市傳廣路178號
網址:http://www.potatouncl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