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除了天下圍攻之外還能幹嘛呢?
董仔原本打算教我練車的,不過,他朋友臨時有事要幫忙,所以我只好委
屈點去加班囉...剛好GRACE來電說要請我幫忙找個東西,於是就約她一起
到公司附近的「便所主題餐廳」探險啦^^...

這家"便所餐廳"我上下班都會經過,不過卻一直沒有機會進入一探究竟,
剛好GRACE對這種新奇的事務很有興趣,於是就約她一起去看看...
一入門看到的就是各式各樣的馬桶及衛浴設備,以及縮小版的馬桶餐具,
雖然不是用餐時間,但人還不少,除了坐椅是馬桶外,桌子則是用各種大
大小小的浴缸喔...裡面除了飲料、果汁外(NT.70~100,另外可加NT.30
換成尿壺飲喔,如果你想嚐鮮建議可以試試),餐點料則有各種飯類
(NT.150~170,有附甜點或飲料任選其一)、焗烤類(NT.150~170,附甜
點及飲料任選其一)、火鍋類(NT.220~240,附白飯、餐後甜點或飲料擇
一),以及13種不同的冰品(NT.35~100),餐點的種類很多,價位不算貴
,因為不是用餐時間,所以我叫了一個【馬桶1號】冰品(NT.70,巧克力
冰淇淋+剉冰),GRACE則點了【馬桶13號】冰品(NT.100,紅豆抹茶布
丁冰淇淋+剉冰)。

在等待的同時我們就四處拍拍看看,結果看到隔壁桌送來的冰品時,差
點傻眼,沒想到冰一個竟然那麼大,此時開始有點擔心了...
當冰品送出來,果然是那麼大一個,差點昏倒,沒想到70元的冰也能讓
我吃到撐丫...這還是我第一次沒把冰吃完內,董仔如果知道了一定奸笑
著說:「你也有冰吃不完的這天丫~~呵厚厚~」

邊吃邊聊,卻愈吃愈冷,吃到最後終於投降放棄了~~
後來我們兩就到處看看拍拍,因為裡面有很多東西都蠻可愛的,大約待了
一個多小時才離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