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我初到公司時第一天午餐去吃的店,店內以炒飯、燴飯及麵類為主,
印像是中午時刻生意超好的,因為太忙,所以他們不做外送,可以先打電話過
去訂,但要自己去拿...

之後帶了同事去吃過後,她也覺得不錯,後來就成了我們上班午餐的選擇之一
啦!

今天中午起床後一樣不曉得要吃什麼,想說董仔回家的路上會經過,於是便帶
董仔去吃看看啦...



董仔點了酸辣湯,一送上來這個色澤就不是很得他的心,加上一開始沒加醋
,他超級不滿意的...

我喝是覺得還好啦,只是不會像上次在上海小籠湯包那間吃到的一樣,會想
一口接一口而已...



看不到有什麼特別想喝的湯,於是點了101道的蛋花湯啦,清淡的口感搭上
我的豬肉燴飯剛好解膩,但董仔卻嫌太清淡...



這道乾麵是裡裡董仔唯一覺得還不錯的,但是,一碗35元的價位,他覺得量似
乎太少了一些...



豬肉燴飯是我每次必點的,原價50元,怕董仔吃麵會不夠,於是我們加了5元
加飯,看起來滿滿一盤,真的超有份量的!

但董仔覺得除了份量很足之外,味道對他來說還是不及格的,他覺得這種還是
比較適合學生那種想吃俗又大碗的來吃..

整體來說,董仔覺得不甚滿意,我則是還OK,接受度如何,就由客倌自行去
嚐嚐看囉~

它隔幾間店有一家「茗苑茶坊」它們的茗苑青茶蠻香的,一杯只要20元,推
薦大家去買來喝看看,但最好是喝無糖的香氣才會較深刻哦!

【佳和餐飲屋】
TEL:(06)2750585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13號1F(寶雅百貨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