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到台中市長夫人的消息,真的是令人很難過,
雖然她對我來說,只是常常在電視螢幕裡出現的一個人物,
但是不可否認的她是個好人吧,不然就不會有那麼多的人在為她祈福了...

因為我也有一個深愛的人,所以我能體會到,
當自己最親的人在與死神博鬥時,
內心的煎熬與痛苦,我想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將來我能比董仔早走,因為他一定會比我堅強!
我自私的這樣想著...

市長夫人出事的隔天早上,董仔說他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夢到發生車禍了,結果中午看新聞時才曉得發生了這麼嚴重的事,
令人不勝唏噓,而我也開始有點擔心董仔的夢...

不管如何,希望奇蹟能夠快點出現,
讓市長夫人早日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