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本來想去看電影,但因為董仔想趕回去看重播的劉伯溫,
時間上無法配合,後來決定董仔陪我去逛夜市啦,只不過,原來是
打算去逛小北夜市的,哪曉得,被董仔硬幺,幺到大東去啦,反正
有得逛可以打發時間就好啦~~不過在要去大東的路上,在健康路頭
體育公園旁,看到這間新開的店,感覺有點像高雄的城市光廊,因
此我便要求董仔逛完夜市再來這裡坐坐!

我們再回到這裡時,董仔本來是打算叫杯飲料邊喝邊坐的,不過此時表演
已經結束了,庭園區就撥放著輕音樂,搭上涼爽的晚風,坐在這裡聊聊天
也挺不錯的喲~~而且庭園區用步道、草坪、植物及廣告看板,搭出一種別
有風格的味道,配上暈黃的柔合燈光,蠻有氣氛的,而建築物本身有兩層
樓,第一樓是餐廳,二樓似乎是數下全滿時才會開放吧~~

很特別的是,我身後的那片透明玻璃牆,會有水流下來,就像一道水幕
瀑布,而且玻璃上貼的是坐在椅子上的人的下半身,如果有客人坐著時
,看起來還真像是一個人坐在那裡內,很有趣的裝置

我大致看了一下餐廳的簡介,我沒有進去吃,所以也不曉得味道如何,
跟大家介紹一下,有興趣的人再自己去吃看看囉~~
餐廳有賣早餐、下午茶、美式燒烤套餐及火鍋,早餐每套NT.130,有
熱狗堡套餐、可麗餅套餐、三明治及厚片土司,每餐附沙拉、及飲料
(鮮果汁、鮮奶、咖啡、杏仁茶),下午茶每套NT.299,有蛋糕、手工
餅乾、當季水果跟飲料,但不曉得是不是吃到飽的!
美式燒烤套餐,每套NT.360,有檸檬香茅烤羊膝、紐奧良爐烤豬腳、
蘿勒粟子烤春雞、夏威夷風味烤豬肋、迷迭香烤牛肉(以上餐點附飲料
、麵包、沙拉、玉米、薯條、美式香腸)。
轉角蔬食鍋每客NT.380(加10%服務費),主菜(附蔬食藥草盅):
A.霜降牛肉、B.梅花豬肉、C.海鮮總匯、D.小羔羊
附餐:飲料、水果、冰品、甜點、菇類、特色小菜、竹碳麵、五榖飯
(附餐為自助式取用)


【府城藝術轉角】
Add:台南市健康路一段77號
Tel:06-213-3355             Fax:06-213-7171
Web:www.artcorner.com.tw

~~與藝術相遇.在轉角路口.和生命擁抱.在藝術轉角~~


在藝術轉角坐坐後,又在董仔朋友的吆喝下,我們又到麥芽去坐坐啦
,不過也因此看到了一個比利時來的車手帥哥喲^^,可惜不好意思跟
他拍張照,不然大家就有機會看看啦
原本陪董仔喝點小酒,不過實在不適合喝太多,還好跟老板有熟,
所以後來請酒保幫我泡杯自己帶來的咖啡來喝囉,也算是很鮮,在
pub喝咖啡~~呵呵~~而酒保也真的是厲害內,馬上變出了咖啡杯盤
,還附隻小湯匙給我,還真有幾份像丫^^
坐到了兩點多眼皮實在受不了了,才跟董仔的朋友&比利時的帥哥
say bye~bye go home囉~~

【補圖】
最近收到mail才知道原來府城藝術轉角是東東集團的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