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很久不見的朋友時,他們的第一句話好像都是:
「咦~~看起來變漂亮囉~~」
害我都挺不好意思的~~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跟董仔的感情也穩定了,
加上董仔最近不知是哪根筋想通了,
對我的要求似乎都不太拒絕,
連他最不喜歡去逛夜市都一連陪我去逛了兩個禮拜,
而且今天上瑜珈課前,他打來跟我炫耀說在吃永樂燒肉便當,
可能沒想到我會說想要吃吧,後來趕著上課就匆匆掛電話了,
本來以為他會叫我過去他公司拿,
沒想到一下課時,他就打電話來說,他已經買好便當在樓下等我了,
頓時,真的只有開心能夠形容丫,

因為他的好,讓我感覺到自己很幸福,
雖然生活不是天天如意的,但有他的陪伴,我就覺得很開心啦
也是因為這樣所以相由心生,人家才會覺得我變漂亮的吧~~呵~~
不過,最常聽到的一句話還是:「哇!你們有夫妻臉內!」
是丫~~因為兩個人的臉都夠大餅咩

幸福i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