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一兩個禮拜沒喝咖啡,
晚上董仔送我回家時,
不曉得為什麼突然想喝,
於是魯董仔在85℃停一下下,
買了兩杯無糖冰咖啡回家享用...

就在一切看起來都相安無事的狀況下,
夜已深,差不多得上床睡覺了,
沒想到,向來不被咖啡因所苦的我,
翻來覆去的竟然睡不著...

眼睛閉著,聽著時鐘指針滴答滴答的走著,
而電子錶整點時的嗶嗶聲一次又一次的響起,
我心裡著急著........
天都快亮了,怎麼一點睡意都沒有丫>"<....

後來,好不容易,眼皮漸漸沈了,
才準備進入夢鄉時,
尖銳的消防車警報劃破寧靜的夜,
鄉下地方晚上靜的連一根針掉下來的聲響都聽的到,
吵到連房間在較後方的老哥都醒來看看發生什麼事...

警報聲突兀的出現,更讓夜裡多添了一種詭譎,
原來是附近的房子著火了,
看了看錶,
天丫~已經快五點了,
再不睡覺我大概也不用睡了,
當下連瞧也不敢瞧的趕快回床上催眠自己進入夢鄉...

還好一早,我努力、用力、堅強的還是給它爬起來上班了,
只能心疼的對我的肝說:「對不起,真是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