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小心、大號熊熊來啦!!

喔呵呵~~,係滴,自從在麥多看到了這麼多可愛的大隻熊熊,又知
道它的價格這麼迷人之後,我每天都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抱一隻回家呢??

因為知道我有念頭想要買熊的人十個有九個會投反對票,因為它們覺得買一
隻熊回家沒啥用,可是熊熊無時無刻的對我招喚,加上跟同事說之後沒兩天
她就去抱一隻回家了,於是,最後我終於決定,要用20杯7-11大杯熱拿錢的
CO CO來換這一個160cm的大號熊熊啦~ (噓,請大家幫我保密,不要讓董
仔知道內,不然,我真的會被唸到臭頭丫...>"<)



這天晚上下班時,便call了小弟問他晚上有沒有事,能不能陪我去買熊,小
弟也覺得很浪費,可是他女友倒是蠻愛的,要不是價格殺不下來,她倒是挺
想買的...^^

因為有先留言給麥多的麥麥了,so~原本的計劃是一到拿完熊就可以走啦,
不過,一開始留的是深棕色,看了看我還是愛淺棕的,於是請服務人員幫我
換熊熊又花了點時間,後來把它帶走時,吃飽出來的客人看到還竊竊私語的
內...(真是不好意思丫~)



看到了唄~

熊熊超大一隻的,雖然店員說它是160cm的,但我怎麼總覺得它好像比我高
一點丫??



熊熊根本就像個懶骨頭了,佔掉我大半個床,不過,躺在它的肚肚看電視超
舒服的,有次還舒服到睡著了,一直到老媽有事上樓找我才被吵醒,結果,
老媽一看到熊熊先是大驚,然後便說:「乾嘛浪費錢去買這個丫??」(哎~)

           

現在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往熊熊身上撲,超軟超舒服的...

熊熊的背後有一個拉鍊,若是熊熊髒了,還能把棉花都拿出來,幫熊熊洗香
香喔,不過,正確的清洗方法還是得到麥多的網站去問問啦...^^a

                  

這是在現場看到的天使熊,很可愛,還穿有翅膀的衣服喔,它的毛也是很特
別的玫瑰紋路,現場看很漂亮,可惜,白色的我很怕弄髒,所以才會挑很保
守的淺棕色...

anyway,從今天開始,就有軟軟的熊熊每天陪我睡好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