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內,我跟董仔完全是沾法克的光,因為小馬妹結婚,小馬的正牌男友法克
怎麼能夠不出席這對小馬家來說很盛重的家族活動呢,但小馬又怕法克自己去
會很尷尬,所以便請了常去幫她修電腦的董仔去陪法克,而我算是附贈的拖油
瓶啦

永華路上的富霖港式海鮮,是去年才開幕的,我跟董仔也是第一次去,因為離
董仔住處很近,所以我們便直接請法克過來接我們,而法克來的時間也還蠻早
的,所以便在車上測試了一下董仔新買的P535它的GPS功能,似乎還蠻不頼
的說...

今天算是一個好日子,所以宴客的人還真不少,小馬家這場是在五樓,會場是
在五樓,感覺還蠻有質感的,跟東東宴會式場比起來,算是小而美的那種!
富霖除了能夠舉辦各種宴會場合外,它還有港式茶餐廳,現在在台南港式飲食
店,所剩也無幾了...

因為是男女雙方合請,所以桌數也不少,桌數一多自然入席的時間就拖長啦,
中國人咩,總是習慣給它慢個半小時..



一來看到今天當伴娘的小馬,大家都有點驚豔,因為平時的她幾乎是很隨性
的打扮,難得今天又穿裙子又化妝的,真的是看的大家目不轉睛,害法克都
不敢直視她了...^^,而小馬本人好像也挺不習慣的,看起來怪不好意思的!
我說,小馬丫,這樣打扮很讚內,偶爾也要來點不一樣的丫^^



原本預定六點半開始婚宴,還是到了七點才正式開始,菜色陸陸續續上桌了
,東西還不錯吃,基本上跟一般婚宴的菜色都差不多,不過我覺得最有趣的
是那盅火鍋,我吃了這麼多婚晏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菜色說^^

其中富霖美雙拚這盤還真的蠻讚的,吃起來有點像紅燒肉,味道很夠,所以
一出場沒三兩下去被KO了...
整體菜色還OK,就鮑魚稍嫌不夠味,可能是鄉下人吃的口味太重了吧

今天也才發現為什麼小馬會這麼愛唱歌,因為爸爸愛唱,爺爺也愛唱,難怪
囉...不過除了女方愛唱,男方的親友也蠻愛唱的,所以從頭到尾都沒冷場過
哦!
宴會到九點多,也差不多酒足飯飽,因為小馬還有事要先忙,我們就先告別
小馬結束這吃的飽飽的一點啦...



【富霖川粵海鮮港式飲茶餐廳】
TEL:(06)2937299
FAX:(06)2938789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二段551號    地圖
網址:http://www.fulinhall.com/

                     ※營業時間※
上午 → AM 11:00 ~ PM 2:00
下午 → PM 5:00 ~ PM 9:00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